IMG_0357

今天學校有淺草見學, 下課後一點左右從新宿御苑站出發。

我們班只有四個人參加, 三個台灣人+一個越南人。

初、中級班參加的人還蠻多的,第一站先去淺草遊客觀光中心,

直達8F展望台, 在這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晴空塔, 又不用人擠人拍照, 真的是很好的拍照位置。

可惜我們老師趕行程, 我們只拍到幾張就閃人了。

  

S__9043970  

第二站, 雷門拍照。有發現今天的雷門被壓縮了嗎?

今天剛好有三田祭,據說是淺草最大的祭典,一連四天,所以人超多,我還以為平日應該人會少一點。

有看到轎子, 穿著祭典衣服的工作人員, 聽到打鼓, 看到一點跳著傳統舞蹈的表演。

據事務所老師的說法, 日本人非常看重祭典,有祭典的話,在外地的人都會特地請假返鄉,

所以人會比以往再多一些。一開始遇到祭典說我們很幸運,但我默默地覺得這真的是幸運嗎?因為今天人爆炸多耶!

DSCF7964  

  

IMG_0436  

002

 雷門進去後沒多久就會看到兩隻超大的草鞋, 在學校時有行前小說明,

 當時事務所的老師是說如果碰到這個草鞋的話可以好運一整年,

 所以我奮力跳了兩三次, 連拍相機真是太棒了~剛好拍到很棒的瞬間。

 然後我們班的四個人一起行動,一同到淺草寺參拜,

因為某位同學說淺草寺的籤蠻準的,所以四個人都各自抽了一支籤, 四個人都很幸運地抽到吉,我抽到大吉! 超開心的~

DSC_0583  

 因為有祭典, 難得有一堆攤販在擺攤, 小宅男同學就跑去買了巧克力香蕉, 竟然有藍色&粉紅色的!!!

日本人真的很愛吃色素耶…小宅男買了藍色哈密瓜口味的, 據他的說法是好吃的。

接著看到面具, 小宅男一直問要不要買, 他覺得來祭典應該要戴一下,

我們看到有蛋黃哥圖案就說超可愛的, 慫恿他買! JPY 800,毫不猶豫地買了~借他的蛋黃哥來拍個照~XD

001  

淺草寺參拜完, 攤販也逛得差不多後, 老師帶我們去另一條橫的街道,

說這裡面有很多百年老店,我在這買了一個聽說很有名的肉餅,

很多同學都停下來排隊買,最後連老師也買來吃了~老師很辛苦,

今天都沒甚麼吃到東西就一直帶學生。蠻好吃的, 而且才JPY200, 便宜!

 大概逛了一下這條路, 然後就解散~我們幾個就自己和別班同學亂逛,

吃了炸饅頭, 口味還可以, 超便宜的, 一顆小饅頭+一杯茶JPY100, 沒吃過的話建議吃看看喔。

話說, 淺草寺商家真的比較嚴格, 路上都會有禁止邊走邊吃的告示,記得來這就入境隨俗, 不要被當成奧客~

003  

 今天中午這樣吃下來真的沒吃到甚麼, 一直走走停停, 不過和同學一起還蠻好玩的, 美好回憶!

 快五點左右大家就全部解散, 一回宿舍沒多久就吃晚餐了~

今天是炒飯+餃子, 這種餐我是蠻喜歡的, 可是大概被外面的口味寵壞了,

覺得王將好吃太多了!今天中午吃太少了, 所以晚上有多吃一點飯, 完食!

DSC_0601  

今天早餐只有三明治, 為什麼星期五的早餐都沒辦法吃飽一點?難道是知道大家都會出去HAPPY, 所以吃不多嗎?

上週五跟這周五本來想說要吃飽一點去上課的, 結果無法@@

  DSC_0573  

 所以上課前又去買了咖啡牛奶, 今天的飲料好喝耶, 口味有那麼一點不同,

感覺是牛奶稠一點的那種, 我形容得不太好, 總之是好喝的。

 今天跟神人討論日本人很愛在商品上加プレミアム的字樣, 價格就會貴一些,

神人覺得有時候用得太誇張, 甚麼都加プレミアム, 我則是今天才發現, !

不過今天的プレミアム咖啡牛奶跟一般的是感覺得出來的差異,所以貴一點我是覺得可以接受啦!JPY198

DSC_0575  

補上後來跟事務所要的照片~ 浅草見学, 大成功!

DSCF7966  

arrow
arrow

    櫻木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