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迴演唱2015-2016  

今天上網查資料, 無意間發現好幾個好用的網址。但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 安室的巡迴演唱又開始開放抽籤了!!!

其實, 這是第二次抽籤, 錯過第一次是因為根本不知道有這件事, 是在youtube偶然看到Namie出新專輯才發現的,

發現的時候已經錯過時間了, &泣。總之,姐很迅速地註冊好, 就送出資料了, 一個人最多可以訂四張, 

所以我問了班上同學有沒有人要跟,最後就訂了四張。拜託讓我抽中啊!其實最好的應該是選東京代代木國際場,

但是那時候我已經不在日本了,所以只能抽最近的琦玉縣競技場。

話說,演唱會票好便宜啊!一張才JPY8800, 想當初我在台灣買小巨蛋二樓的票, 安室20周年演唱會一張要台幣4000,

雖然這麼說, 但日本的演唱會無法選座位啊~也就是說坐搖滾區跟坐在頂樓的人票價都是一樣的。

我也沒在日本買過演唱會票, 不過看那系統還蠻簡單申請的, 所以大家有興趣的話也可以用這個系統買日本演唱會的門票喔。

網路上很多教學, 只要在GOOGLE上打上TICKET BOARD後搜尋就有很多教學文了, 在此我就不分享了, 畢竟我都還沒抽到, 也不知道後面怎麼操作。

二次抽票  

ticket board01  

 

非常殘念的因為在東京代代木的場次我全部無法參加, 全都在11~12, 所以只能參加最靠近東京的埼玉場了, 9/5, 拜託讓我抽到好位子!

行程表  

訂票成功, 7/10 公布是否抽中!

安室訂票  

中午要走回宿舍的路上, 看到有臨時攤販, 在賣產地直銷的蔬果。本來我以為他已經收了,

因為東西剩不多, 結果老闆說東西很便宜很新鮮可以看看喔, 我跟雅芳兩人就去看了一下, 真的是, ~便~~的啦!!!

而且看起來也蠻新鮮的。我們買了很多, 洋蔥三顆才100, 小番茄大盒250, 大番茄5100, 10顆蛋才130,還買了其他東西, 總之, 真的非常的便宜~我們提到手很重還是覺得超划算。老闆說你們買這麼多, 就塞了兩顆大福給我們,真的很熱情。我們還問他下次是甚麼時候來, 據說是9月中, 但正確日期還不確定。離開後我們就去附近的中華餃子店吃飯了, 便宜的燴飯, JPY 529 (含稅)

DSC_1616  

今天天氣不好, 一直下雨, 想洗衣服也不行, 整個下午除了看動畫就是念書, 雖然說是念書, 不過也就是簡單複習一下今天的課程, 想到都七月了, 這麼混下去也不是辦法, 應該來訂個目標之類的, 畢竟12月就要考一級了, 雖然想到很煩, 可是好像應該差不多要準備了……

因為老闆送的大福今天就到期了, 現做的東西就是這樣, 但今天晚餐也太多配菜了吧, 吃完飯就吃不下大福了, 要吃的話就是硬撐了, 問認識的台灣人是否想吃, 太好了, 感謝你幫我吃掉! 還跟我說皮很厚不過很好吃, 裡面內餡是紅豆。

DSC_1621  

補上早餐:

DSC_1610  

 

arrow
arrow

    櫻木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