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6150  

今天是甚麼日子?! 除了早上去中文家教外, 下午有一個重大的活動要去參加, 那就是C88 COMIC MARKET!!!

同人誌動漫展, 其實昨天是開展第一天, 我在IG看了不少人發文, 也看到不少人去朝聖,

但昨天天氣不好, 而且我很累, 想回家睡覺, 今天天氣很好, 又放假, 非常適合去!

話說, 來日本的其中一個任務就是要去參加這類活動, 最大的動漫展在3月多的時候也有一場, 不過那時我人還在台灣, 但沒關係, 來參加COSPLAY的盛典也很有趣!!!

我之前查資料的時候看到有個網站介紹的非常詳細,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此連結

會場是在: 東京国際展示場, 坐車到国際展示場駅就可以了

  _DSC6198

下車後往人多的方向前進就沒錯了,真的是人山人海,跟花火大會有得拚的人潮!

_DSC6120  

但因為我是第二天去,我想第一天跟最後一天應該人更多吧,因為我到的時候已經下午2點左右了,

所以其實搶手商品早就都沒了,但沒關係,買商品不是我的目的,我只是純粹來參觀。

到達TOKYO BIG SIGHT,當然是來張觀光客照,哈!再往前走就會看到滿滿滿滿滿滿的人,

除了COSPLAY的人之外還有許多拿著專業單眼的人在拍照, 真的看起來很厲害! 有見識到宅文化的感覺。

_DSC6128  

開始找COSER合照囉~~~

有宮崎駿動畫的角色耶~~~~我也好想扮kiki!!!!

_DSC6152

081502  

081503  

pt2015_08_15_17_23_11  

今天天氣熱到爆炸, 我們其實沒有拍太多, 因為漂亮或是扮演的好的都要排隊拍照, 真的超熱的耶, 而且會場不准撐傘!

除了COSER的道具外, 其他路人均禁止撐傘, 我覺得有點誇張, 因為我快熱爆了, 重點是我吸收太多紫外線會過敏, 果不其然, 離開的時候過敏發作了。

拍沒太多我們就進入場內了, 想說看看裡面到底是甚麼。裡面冷氣好棒喔~~~完全不想再踏出去了

會場內人也滿滿滿!

_DSC6162  

COSER又都在外面總之, 裡面會場好大, 分東西兩邊, 但我們到場的時候大家都差不多準備收攤了, 就是一些愛好同士自己出版的一些作品, 主要是畫作。

接著我們準備離開的時候發現大家都往外走了, 有一部分人士往更衣室前進, 因為大約三四點多就會開始陸續請人離開會場了。

我們想說在往更衣室路上的反方向等著看有沒有厲害的COSER, 可以拍照,

但拍到一半有一個COSER跑來問我們聽得懂日文嗎? 我說はい他說如果沒有經過本人說OK, 是不可以拍照的。

天啊我還以為都可以拍的害我趕緊收起相機, 狂說不好意思。

因為這樣, 我們只好又回到那個熱死人的場外, 但為了拍COSPLAY也只能往上走。

因為快退場了, 有些地方都圍起來不給人走, 有些COSER也被趕到遠一點的地方, 所以我們基本上是一直移動。

雖然最後並沒有拍到太多, 但看了很多, 除了動漫角色, 也有人扮遊戲角色,

雖然我叫得出名字的很有限, 真的太多我都不認識了, 羞愧!

總之, 我還是看得很開心, 如果喜歡動漫的人, 可以來朝聖喔! 一年有兩場, 夏季跟冬季場。

時間的話可以再去官網查看看, 但時間都蠻晚公布的, 就差不多時間的時候要密切關注比較好, 每年時間不太一樣。

去年好像是七月, 但今年好晚公布, 害我查的時候一度以為錯過了。

話說, 結束的時候車站也很可怕的, 大概3~4點是最擠的時候吧, 也就是我們搭車的時候,

_DSC6118

所以如果不趕時間的人可以待到最後, 大約五點多, 結束的時候還會大家一起拍手, 其實也挺有氣氛的。

因為我們沒吃午餐, 餓了, 坐車到有樂町的時候就去附近的咖啡廳吃點東西。

這是我之前在大阪吃的可頌麵包, 記得那時跟RINOA隨意在路上逛,

逛累想吃東西無意間看到這個就進去坐坐, 那時的味道記得不了只記得是好吃的!

來到東京五個多月後才又回味這個味道, 還不賴! 本來想點新口味, 但買的時候竟然已完售,

就還是吃經典的巧克力可頌麵包。配上一杯期間限定橘子口味的飲料, 好喝~~~

DSC_2002  

休息過後就回大泉學園了, 先去超市採買一些東西。難得在這看到裝到飽的水果耶~~而且是我愛吃的小番茄!

看到旁邊的媽媽在裝覺得她好厲害! 狂塞, 我是裝的差不多就收手, 而且太多我也怕吃不完, 划算! 北海道產的應該會蠻好吃的吧~~~

B-DSC_2007  

今天晚餐自己料理, 煮了一鍋像火鍋的料理。加入那個像泡菜的湯頭就好像火鍋喔,那個湯包是上次MONICA贊助的, 感恩!

本來以為日本的辣都沒甚麼味道, 但我試喝的時候有點嗆到, 味道還不錯! 今天就是火鍋, 沒有主食, 吃的好滿足! 真的是有肉萬事足~~~

DINNER   

晚餐過後我就申請WWOOF會員了, 算一算差不多時間要準備尋找HOST!

申請WWOOF會員大家可以GOOGLE一下”WWOOF會員教學”, 第一個跳出的資料非常的詳細, 大家可以參照那個就好, 我也是很順利就申請完畢了。加油囉!

arrow
arrow

    櫻木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