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的時候真是有點寂寞, 一直旁邊都有人坐在旁邊陪伴, 今天只有自己~立馬PO文到IG,

結果神人立馬回說我那篇有洋蔥在裡面。我們兩個真是太搞笑了。

HBGC_20150601084814  

今天上課在複習上周模擬考的聽力, 我的聽力怎麼錯的還是那幾題…

完全沒甚麼太大的進步, 還好老師講解後有比較清楚了。

最近有默默地發現單字量比以前多蠻多, 電視出現的字越來越多都看得懂了。

現在幾乎每天晚上都會聽一集小丸子才睡覺, 算是熟悉口語聽力的文法吧, 畢竟小丸子是N3等級。

今天跟小宅男有聊到晨曦公主, 他有推薦我如果要訓練N2會話的話可以看黑執事, 之後來追一下吧!

畢竟我的聽力, 口說真的不夠啊!!!

回大泉後, 在車站附近買了一個外帶PIZZA, 還蠻好吃的,

是我喜歡的薄餅皮, 而且才JPY 572, 我跟朋友兩個人共食, 還蠻划算的。

離車站近又好吃, 還拿到集點卡, 看來之後會很常光顧了。

DSC_0843  

DSC_0839  

DSC_0837  

今天下午跟朋友聊天聊太久了竟然完全沒看到書也沒去運動! Orz…

下次我要設去運動的鬧鐘, 不然都會忘記時間!

洗完澡吃過飯後就先上網預約下周二YWCA的會話教室。

之前在跟宿舍同學討論的日本區役所有些免費或便宜的日文課程時,

偶然知道有這個YWCA

終於有可以練習會話的地方了, 每周有兩次, 星期二跟星期六。

星期二的通常是一對一的相談室, 需預約, 時間是15:30~17:20

星期六的是多人參加的談話室, 無須預約, 時間是13:30~17:00, 可隨時加入。

可用電話或是線上預約。

我是直接用網路預約, 資料送出沒多久後就收到E-MAIL, 看似還會在收到電話通知告知是否預約成功。

希望順利預約成功!

預約單    

 

今天是6/1, 晚上都在忙訂房的事情,一直在跟男友確認11月的飯店,總算都搞定了!

但晚上也沒看到書= = 就這樣一天又過去了。

補上今日早晚餐:  

今天早餐是難得出現的五穀餐包, 我吃了大概三個, 好滿足!

飲料是難喝的咖啡, 可是我發現只要將這難喝的咖啡加上好幾匙砂糖+一匙奶精, 我就可以接受了。

畢竟咖啡可以提神, 時不時我還是來一杯吧。

DSC_0834  

DSC_0845

 

 

arrow
arrow

    櫻木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