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宿舍隨便自己弄一弄搞定三餐。中午邊吃飯的時候邊跟日本妹-愛佳聊天, 因為愛佳是念英文相關科系, 所以對外國文化還蠻親切又有興趣的, 之前辦的章魚燒派對跟餃子派對都是主辦人之一。問了一些關於台灣的事情, 例如台灣有名的小吃, 甜點之類的, 因為愛佳喜歡做甜點, 所以想試著在這邊做看看。但我完全沒再研究這種東西, 只能找圖片給他參考, 結果他自己利馬上網查食譜說下次來做豆花吧! 真假啊!!我只會吃不會做耶。還說食譜看起來很簡單啊~~來做吧! 真是開朗的少女啊~我們相差10~但文化不同, 可以交流蠻多事情的, 日本妹似乎都蠻愛拍大頭貼的, 還約下次一起去拍~之後又隨便亂聊亂聊, 突然就問我說, 下次要不要去我家?

:你家是在哪?

愛佳:在長野。

:是你的老家??? 真的可以去嗎?

愛佳:可以喔! 真的可以喔。

:甚麼時候要回長野,

愛佳:隨時都可以喔, 看你甚麼時候想來。

:那七月三連休的時候你會回去嗎?

愛佳:想要三連休來嗎? 可以啊。

:因為我有買關東三日券, 那三天準備要去日光跟輕井澤, 但第三天還沒決定。(給他看行程)

愛佳:你三天都要當日來回啊?

:對啊, 因為飯店很貴而且有些也訂不到了。

愛佳: (想了一下)~你這行程可以改嗎?

: 可以啊,怎麼了?

愛佳: 那你要不要兩天都住我家, 我可以去佐久平站接妳喔, 離輕井澤很近。那第一天就先去日光, 然後下午坐車到輕井澤, 我去接妳。第二天可以一起去輕井澤, 然後晚上住我家, 第三天想看看要去哪。不過我家那邊很鄉下, 甚麼都沒有喔。

:真的可以嗎? (大開心~~~)

愛佳: 可以喔, 你是跟誰去呢?

:我跟雅芳一起去, 那雅芳也可以住你家嗎?

愛佳: 可以喔, 你在問一下他。

: okok!! 他一定會很高興的!

愛佳: 那我們來查一下你的關東三日券可不可以搭到佐久平站吧。

: 好啊~~

(移駕到他房間, 因為餐廳電腦沒網路)

愛佳: 可以到喔, 那就這麼決定了!

: 好喔~~~(超級大微笑)

晚上跟雅芳講了之後, 他當然也是立馬答應說ok!

就這樣, 我們來日本三個月後就可以去正港日本人家拜訪了, 真的太酷了!!!

只是我需要把昨天先劃位的票改成第一天是日光, 還要請人幫忙從台灣寄名產過來,

不過這些根本都是小事一樁, 哈哈! 現在已經期待了~~~

姊超開心的, 今天

三餐:

今天早餐是比平常吃的好一點的吐司, 很軟很軟~~就算不用烤也很好吃喔!

DSC_1562  

DSC_1561  

中餐自己來:

DSC_1564

午餐炒麵+炒雞肉, 然後隨意煮個蔬菜湯

  DSC_1570   

晚餐:

湯麵+炒菜+炒肉絲。

突然發現竹輪很好用!便宜又好吃~

DSC_1574  

DSC_1571  

arrow
arrow

    櫻木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