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1

今天學校有章魚燒派對。事務所老師下課的時候過來班上宣傳, 說今天中午事務所有做章魚燒的活動, 還有炒麵可以吃, 也可以自製刨冰。

聽到之後就想去~~~下課一到事務所大廳, 人整個擠爆了啦!

一到我們就先吃炒麵, 可是….炒麵幾乎快沒了, 我們只吃到一些。而且炒麵好像是外送來的,所以沒有多的了殘念啊!!!

004

因為真的太多人了, 有幾位同學覺得應該吃不到或是吃不飽就先閃人了, 不過因為我下午反正也沒活動, 所以就還是繼續待在學校, 等吃章魚燒!

結果不到30mins, 人走了快一半, 還好我們有留下來! 因為真的蠻有趣的, 又可以一直跟事務所的老師用日文對話~~~!

今天除了做章魚燒,刨冰, 還做香蕉巧克力鬆餅~雖然說是章魚燒, 不過學校準備的食材是小香腸喔! 因為怕有人對章魚過敏。

我是沒差, 因為我吃沒多少就有飽足感了, 主要到後面都是在聊天。但其實有待到最後的人應該都吃很飽吧, 最後做了超多的說~

003

話說, 日本的刨冰雖然都是色素, 但加進去真的好吃耶~~~而且日本人幾乎都會在家用製冰機做刨冰, 因為梅雨過後的夏天真的快熱死了~~~

總之, 今天party 大成功!

DSC_0045  

結束後跟同學去逛LUMINE EST. 幫小宅男買衣服, XD. 買到不錯的衣服喔~而且現在LUMINE 有些還是有不少折扣, 算是蠻划算的! 而且小宅男也喝了PEACH IN PEACH, 不過他說他比較喜歡之前的芒果星冰樂, 我覺得自己比較喜歡白桃星冰樂就是了。 採買完畢後我們就地解散, 我在副都心線看到有電車延遲的公告, 覺得這次學聰明了, 直接到JR新宿座車到吉祥寺轉公車回家。既然都來到吉祥寺了, 忍不住想逛一下, 結果又買了一些東西:

DSC_1710    

三雙襪子一千, 但買到兩只襪, 想說明天穿木屐的話應該可以派上用場! 雖然說日本妹穿浴衣+木屐的時候通常不穿襪子, 我覺得木屐真的穿起來很痛啊!!! 而且也沒奇怪到很誇張啊~我決定要穿襪子+木屐, 這對我來說也是另一種防曬。今天還買了最近很紅的PURE SMILE面膜: 看起來超搞笑的, 不過一片JPY 300(未稅),實在不便宜就是了。

64965  

話說, 我忘記吉祥寺有OS, 經過OS的時候真的超嘔的, 因為那邊一盒四片裝的才賣JPY 800, 我買一片300到底是……但也只能算了! 好用的話下次再去那邊買。

今天回到家都快七點多了,不小心又逛太晚了, 明天還要去看花火, 要早點休息啊……最近真的有種玩得好累的感覺。今天晚餐也吃了不少, 我的體重整個下不來了啦>”<

想說明天要去看花火, 敷了一張之前買的面膜。敷了好驚人喔! 超舒服的啦~~~敷了以後再也不想敷LULULUN了啦, 還好我的LULULUN也剛好敷完了。這個面膜的精華液還蠻稠的, 而且厚度也跟LULULUN那種超薄的不一樣, 可以敷比較久的感覺, 我在台灣很喜歡我的美麗日記, 我覺得有比那等級再高一點, 下次我再去買看看別的口味, 因為出蠻多的。

DSC_17121  

DSC_1040  

DSC_1709  

補上早餐:

DSC_1699  

arrow
arrow

    櫻木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