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目標是在家好好休息, 哪都不去, 所以一早睡到自然醒, 起床竟然已經11:30, !

說真的, 來日本這麼久了, 睡到自然醒的次數不超過10次。

上次是在HOMESTAY媽媽加睡到自然醒, 不過那時候覺得很舒服, 每天都像在度假。

DSC_2020-1  

既然都已經這麼晚,那就是早午餐一起解決囉。 我今天早餐煎了法國吐司及一份熱狗, 還吃了一個優格, 真是越來越佩服我的胃口了, 怎麼會食量這麼大!

吃飽完這些我都快撐死了, 今天來看一下日劇, 因為好一陣子沒追日劇了, 之前看了木村的I’M HOME,

剛好這兩天新聞是菅野美穗生小孩, 所以來看一下堺雅人的倫太郎。

rintarou-title  

我真是蠻厲害的, 一下子就追完了, 我覺得, 男女主角的愛情描寫的太不會講,但結局不太喜歡。

女主角有人格分裂的狀況, 讓我想起之前看的一部韓劇:沒關係, 是愛情啊。

有點類似的情節, 但在男女關係描述上大大的不同, 果然大叔老了就不好談熱戀是嗎?

一整個下午都在看倫太郎, 順便UPDATE一下網誌, 結果六點多又去瞇一下。

七點半左右煮飯吃, 今天晚上隨便煮, 雅芳說他想吃炒高麗菜, 但那顆高麗菜似乎有點老了, 炒起來沒這麼好吃。

晚上炒個麵, 我覺得炒得不夠久, 因為這種面偏硬, 我喜歡吃軟麵, 所以今天的自炊有點小失敗。Orz…

DSC_2022  

今天晚上又接到一個中文家教的case. 下周日在池袋, 本來想說這個應該約不成, 因為我跟他說我九月底就會離開東京,

而且我還指定某幾個車站, 竟然還約的成!!! 好吧~下周日去看看囉, 就當是賺點零用錢囉。

雅芳昨天有給我一份資料, 跟YWCA有點像的志工會話教室練習。

這是他在家教中文的老先生給他的,不過是晚上, 所以我有點懶惰。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囉~~~

不過跟YWCA不一樣的是這要收費一次200日圓, 但有附零食跟飲料。

DSC_2016    

arrow
arrow

    櫻木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