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第五個星期六, 所以今天宿舍沒供餐。

 DSC_2039  

早上11:00池袋有中文課, 早起去STARBUCKS吃早餐, 順便背一下單字, 等學生來。

DSC_2043  

今天學生Antony有晚個10分鐘左右到, 然後我把今天準備的教材拿出來問他想上甚麼。

因為上周結束的時候他後來有跟我說想了解一下台灣的音樂, 所以我前天開始做一份關於這類主題的ppt,

太久沒做, 有好多都忘得差不多, 只能做很精簡版的樣子= =離學生時代實在太遙遠了啦!

也準備了一份簡單的對話, 關於去旅遊可以用到的一些會話及我現在用的教材。

今天時間不多, 所以就先介紹音樂, 其他就下次囉。

而且只有一小時, 其實最後也是沒講完, 後來我就跟他說請他自己點超連結去聽那些音樂囉~~~

話說, 他上次有說他想穿神隱少女裡面的死神裝去九份玩,

結果今天他就把那套衣服帶來了, 超酷的啦!!!

真的是很美式作風的一個人, 超有趣~~~

下課後無意間看到今天池袋的某間百貨竟然有在賣上次的DORAEMON & KITTY聯名的商品。

DSC_2047 

就順路繞過去看看, 果真是魅力不凡, 擠爆了! 我看到朋友上次託我買可是沒買到的衣服, 立馬連線 

結果就買了這些: 我只覺得T-SHIRT 真是貴爆了, 短袖一件要4000日圓左右。

DSC_2057  

除了聯名商品還買了一些準備帶回台灣給朋友的禮物:

DSC_2058  

接著我又逛了一下附近的無印良品, 實在太渴了, 隨便買了瓶茶類飲品。發現無印的飲料竟然不貴。

  DSC_2045  

不知不覺就逛到下午四五點才回宿舍。

大泉車站外的麵包店竟然要關店了, 雖然不常去吃, 但人氣還蠻高的, 不知怎麼就要關了。

大概是最近旁邊那間百貨下面也開了一間麵包店, 競爭者變多, 租金又太高吧。

DSC_2034  

因為有點餓了, 在路上就隨便買了兩個麵包塞一下肚子, 看起來還不錯吃~實際上也還OK!

我其實算是一個蠻愛吃麵包的人, 但是吃麵包很容易胖這件事讓我很困擾。

0829-01  

 

晚餐就隨便吃吃吧, 今天雅芳好像很晚吃午餐, 所以我就自己煮囉。

拿了包泡麵煮。還是自己煮泡麵才有這麼多青菜加料。

DSC_2053  

隨便看看網頁, 查查資料, 時間又過去了= =

我不知為何, 每到假日就很不想看書, 也不會認真看書, = = 

arrow
arrow

    櫻木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