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30

去年一位在國外的好朋友結婚了, 很可惜, 無法親自出席,於是親手做了一張卡片。

第一次做婚禮賀卡,著實緊張,也不知道要從何著手比較好。

我的卡片風格一向都是以與收件人一起的合照為主, 可惜跟這位朋友的合照很少,平常都只用e-mail聯絡感情。

所以想說來個不一樣的。想到用紙膠帶來做卡片,網路上很多人分享許多很棒的idea.我自己也來做一張,感覺還不賴!

以下是成品~~~

封面:

找到一個很棒的紙膠帶, 直接貼在上蓋, 成果還不錯, 很多友人詢問我是怎麼貼的。

其實這款紙膠帶拉出來就是這麼多個圖, 所以我只是把它拉出來後橫貼就好了。

友人一開始還以為是好幾種膠帶交替著貼,那也太"搞剛"了! 我還沒這麼勤勞啦~

送給國外的朋友是日本人, 所以就補上日文囉~  

 IMG_2230

打開上蓋後:

又是另一款膠帶。有英文字跟簡單的圖, 很有旅行fu的膠帶~~

那對企鵝貼紙是男友幫忙選的, 超可愛的!

做好這張卡片時,男友有點不高興, 因為他一直以為我請他幫忙選貼紙後, 是做卡片給他, 結果我先做給別人用掉了 XD

IMG_2229  

 

展開後:

一樣是把素色膠帶貼滿版面後, 把新郎新娘的立體貼紙貼上就很有感覺了。

再將自己的話寫上後,卡片基本上就完成了,看起來又很典雅大方, 真的是非常的簡單!!

用紙膠帶做卡片原來比想像中簡單很多~~~

 

966  

 

IMG_2228  

 

夾頁:

由於本人太多話~所以一張寫不完, 就又做了一張小夾頁。

一樣也是簡單的貼上紙膠帶+貼紙後就完成了! 是不是非常的簡單又可愛呢?!

IMG_2232  

 

背面:

本人非常的喜歡在背面備註製作人&年份 (真是幼稚)

這次就畫上簡單的插圖~~

至於素色膠帶就是在貼正面時多出來的部分, 因為怕用剪得很醜, 所以直接把它黏過來。

後來覺得右邊的其實應該還是剪掉比較好看 (汗!!)

IMG_2233  

 

心得:

以前買的紙膠帶都是偏好花樣比較多的, 從來沒買過素色紙膠帶, 因為都怕素色很單調, 又不會配色。

結果之前爬文時看到有人用素色紙膠帶做得很漂亮,所以我就來嘗試一下。

嘗試過後, 覺得愛上素色紙膠帶了!!真的很好用, 其實偶爾來點不一樣的也會迸出不一樣的火花! 讓自己的風格又增添了變化, COOL!

大家有空也來試試用紙膠帶做卡片吧, 真的不難喔!

arrow
arrow

    櫻木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