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超好~一早就補充元氣! 真的覺得早餐很常吃白飯+味噌湯~果然是在日本!

白飯是很好的, 感覺應該飽足感可以撐比較久, 可是每天七點多吃, 11點半多就會覺得肚子餓, 是怎樣!!

我們的課偏偏又是上到12:30, 每次都要快一點才吃的到中餐, 有時候還超過一點,比在台灣的時候還常感受到肚子餓這件事。 

早餐  

話說今天的午餐就是這樣, 一出學校, 我就覺得很餓, 同學提議吃拉麵, 我就提議吃一蘭, 想說平日應該人沒這麼多了吧!  

結果一到門口還是排了不少人, 至少十個!!!我很想吃一蘭,所以就還是默默地排了, 平常的話我一定立馬換間,

我現在很討厭餓肚子的感覺, 肚子餓就很想馬上補充食物。大概是這樣才胖了吧….

然後新宿店的很人潮多的很誇張, 除了店外的10多人在排隊外, 我們進去後用自動販賣點餐後又繼續排, 生意也太好了吧!

我要是知道進到店內後還要再等我就會立馬換家了, 因為我快餓死了!

因為我之前在大阪吃的時候點完等空位還蠻快的, 而且店內人不用等這麼多啊~~~ 總之, 排了大概30分鐘後終於吃到了。

不確定是因為我太餓了吃甚麼都好吃還是他的口味真的是我很喜歡的~總之是好吃的!

這次我沒把湯喝完, 上次日本友人說日本人一般是不會把湯喝光的, 只會喝幾口, 所以她一看我就是外國人。哈!

一蘭好像漲價了, ¥790, 記得之前吃好像沒這麼貴吧….

午餐790

吃完飯回到宿舍我因為消化太好又嘴饞了,就把上次餐廳老闆送的餅乾拿出來吃。

打開後發現是放大版的法蘭酥餅, 真的看起來很大耶, 拿支筆對照一下,請看圖!

我的是草莓口味, 我覺得還不錯吃, 不會很甜, 而且吃的時候不換亂掉, 就屑屑沒有很多的那種。

朋友跟我說了之後我才發現這是風月堂的。我其實跟這間不熟, 但聽說是個蠻有名的店。

DSC_0482  

今天心血來潮想說去泡一下大澡堂, 開放時間是18:00-22:00。

想說18:00開放的時候應該沒甚麼人, 所以我設了鬧鐘,決定衝第一個去泡!

因為我其實會害羞~哈!果然剛開放的時間是沒人,我迅速冲好澡,就泡澡了!

只有我一個人在裡面~真是超級舒服的啦~~~之後大概會很常去泡澡了 XD

吃飯的時候問了其他在這住比較久的台灣女生是否有去泡過, 他說有進去洗澡過但沒泡, 我很訝異, 進去不就是要泡澡嗎!?

他說因為那時候是淋浴間在維修, 只好進去裡面洗, 洗完就趕快出來了, 根本沒泡~ XD 台灣人果然是一樣的~

其實我剛來的時候寮長有提醒說,晚上11點過後淋浴間都會排隊, 有時要等比較久,

默默地又說, 台灣也有溫泉啊, 泡大澡堂也可以啊, 可是台灣人都喜歡去淋浴間。

OS: 台灣的溫泉不是裸湯啊~~~大家都還是很害羞地~

晚餐  

吃晚餐的時候就問了一下其他台灣人有沒有去參加過七夕祭, 約到有人想去了, OH YEAH~

因為祭典是2015/7/3~7/5, 可是AVON 7/5要考檢定考, 所以就約看看別人囉!

然後神隱少女的東京たてもの園也有人有興趣跟我們同行, 可能在排看看5、6月的時候一起去吧!

PS. 今天去泡澡的時候看到電子體重計, 站上去後真的胖了啊 >< 胖了快兩公斤, 好想哭啊…..

看來晚餐要減量了, 雖然很對不起煮飯的伯母, 但是我~也~是~有~苦~衷~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蘭拉麵
    全站熱搜

    櫻木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