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活力來源是這個: 高千穗牧場咖啡牛奶~超好喝!

DSC_0974    

因為LAWSON所有咖啡牛奶都喝過一輪了, 今天再次喝這罐! 果然還是這個最好喝~~~

今天上課到第三節的時候有一位見習老師來教課, 她只教了幾個單字跟兩個簡單的文法。

這個老師身高蠻高的, 講解的時候速度有點偏慢又會一直拿出IPAD給同學看圖,

我覺得這種速度跟教學方式比較適合初級班同學, 我上完覺得這堂課有點浪費時間。

可能是因為老師不太了解我們的程度吧, 可能以為我們班都講很慢或是程度沒這麼深吧。

接著下課和同班同學去吃拉麵, 走到新宿西口找了一下子才到達。

因為今天天氣很熱,我們走地下道到新宿西口, 在途中看到了這個!

002  

一堆人圍在那,聽著工作人員說只要破冰就可以拿到裡面整排的飲料不知為何我們就在那專注一片冰塊, 努力破冰。

一開始以為只要把冰破到手可以伸進去將飲料拿出來的程度就好了, 最後竟然是要整片冰塊都融掉才算成功。

我們只挖了一個小洞就放棄了。右邊倒著的愛心就是我們花了大約20分鐘得到的結果。

除了我們的愛心之外還有別人的手掌印圖, 太強了~

不過手掌下的那個洞到底是花了多少時間才完成的, 大概是在那站了不少時間最後只好放棄吧

003  

DSC_0983   

畢竟我們大家都餓了, 弄完那個都不知道幾個小時過去了,

再者, 這麼多飲料是要怎麼搬回家啊!!! 不得不說日本人行銷手法真是太厲害了, 這種方法也想得出來。

重點是真的很成功吸引人潮! 看這麼多人圍在那就知道了。

話說, 佐佐木希好可愛, 來張合影~

DSC_0987  

接著我們來到這間名叫”一幻”的拉麵店, 主打”蝦”湯頭。

004  

店面很乾淨, 明亮的空間還蠻舒服的。我點了えびしお、細麺、そのまま(湯頭普通濃度),

005  

雖然是平日, 而且也一點半多了, 可是還是等了一下才輪到我們。我想這應該是只有日本人才知道的巷弄美食。

因為裡面好像只有我們這群是外國人。如果是去像一蘭或是無敵家滿滿都是台灣人。

DSC_0991  

抬頭一看櫃檯前上方掛滿了名人的簽名。

我有看到一位千原小弟, 好像是我唯一說得出名字的。據說這邊好像蠻多名人會來捧場的。

006  

座位上的東西一樣是自助式, 比較不一樣的應該是蒜泥隨便加吧。好了, 終於要上菜了!

007  

看起來很美味~湯頭一喝, 超濃海鮮味, 其實就是蝦味啦! 但是偏鹹, 喝到最後口都會很渴。

DSC_1001  

DSC_1000  

配菜原本我以為綠色的是蔥, 結果原來是韭菜, 真特別!

但韭菜好吃喔!麵的口感我覺得是偏有嚼勁的, 因為我目前也只吃過一蘭拉麵,

而且每次都點偏軟, 所以無法比較, 但同學也都認同這邊的麵是有嚼勁的。

大家一致認為好吃, 只是偏鹹了點。但是日本人很習慣吃完麵後又加飯進去湯裡面吃,

DSC_0998  

這邊有兩位同學, 一位是點飯糰, 一位是點白飯, 都有嘗試淋湯在飯上或是將飯丟進湯裡,

據他們說法是好吃的, 畢竟湯的味道很濃郁, 我是因為胃太小, 就算想多點飯也吃不完。

雖然偏鹹, 但如果下次有機會我可能還是會想來吃看看味噌口味的, 然後看可不可以點個飯丟進去是看看味道。

真的覺得湯配飯應該很棒!

吃飽後大家走回新宿後就散會。我自己一個人跑去逛LUMINE EST, 本來想說去看一下PLAZA就好,

不知為何幾乎每層樓都逛完了, 最近瀰漫著一股需要買衣服,買包包的心情。

結果衣服包包沒買到,倒是買了這個。

DSC_1007  

其實我好像不缺收納包,但是這個配色跟帆布材質實在太讓我一見鍾情了,

重點是超便宜,這兩個一組才JPY590 (未稅)!!!馬上放進購物籃!

salut!東西便宜又可愛。列入名單! 日本真的好多雜貨, 而且跟台灣比起來便宜多了, 也比較有質感, 真的忍不住就會買了。

後來又去逛了紀伊國書店, 想說上次神人有介紹我一本書, 他說建議念N1時可以拿來練習閱讀。

第一次來紀伊國書店, 覺得這個檢索機器真方便, 不過只能打日文, 如果不會念的字也是不好找。

008  

機器裡都有寫得很清楚, 書在哪一區, 找到書後翻了一下, 超密的字, 而且都是很專攻某些內容的感覺。

我覺得現在的我的程度應該嗑不下這本書, 默默又放回去了。

接著跑去逛對面的BIG KURO, 只是純粹想看一下GU有沒有我想要買的長版牛仔襯衫, 殘念!

接著就回家了~坐車到大泉學園的時候都快六點了, 我心裡是想說早點回去,

結果腳步又往車站隔壁的百貨公司方向前進, 想說去看一下包包, 實在是太想買東西了啦!

有看到the earth衣服在特價, 真的覺得the earth在日本是普通人可以簡單下手的價位,

下午在LUMINE很多都偏貴。結果甚麼都沒買就走回宿舍了。天啊~好想買東西啊!!!

我明天還想去逛街啦…

補上今天的早餐&晚餐:

DSC_0973    

 DSC_1008  

arrow
arrow

    櫻木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