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1  

生日快樂! 今天早上突然收到男友的訊息, 才驚覺自己已經又年長了一歲。

陸續收到一些好友的祝福, 大家都記得就我自己忘記了, 真是太好笑了。

不過真的很感謝生命中有這些朋友, 讓生活更精彩。回家的時候我想說難得在日本過生日, 就買了一個小蛋糕, 想說來自我慶祝一下。

在風月堂買的蛋糕, 店員問是否為生日蛋糕, 我說是, 他就給了我蠟燭, 是隻數的喔, 竟然不是數字耶, 還是因為蛋糕太小?

長的代表10位數, 短的就是個位數。還請我寫壽星的名字,結果蛋糕就是這樣了。

早知道我就寫英文了, 寫中文怎麼感覺好不熟, 哈。回到宿舍看到信箱竟然有信,

本來以為是台灣友人記過來的明信片, 結果是張生日卡片! 一起來日本的朋友丟到我信箱, 算是有小驚喜了一下 ^^

DSC_1658  

連登入google都有祝福, 哈!

google生日祝福  

今天下課中事務所的人來教室宣布這個月的活動, 告知我們可以盡早去事務所報名參加。這個月因應短期生暴增的關係, 超多活動的!大概一整個月一周有三天都有活動。跟班上同學一起去申請了一些想參加的活動, 但有些活動人數有限制, 到時人數過多就要用抽籤的! 好緊張啊~~~還問了一下下個月是否也是有這麼多活動?答案是對的喔~只是部分可能會有些不一樣, 而且下個月有海洋迪士尼耶~~~重點是, 學校票價非常便宜, 原價6900, 跟學校報名大約只要4000左右, 真的超划算的啦!

DSC_1624  

中午和朋友去吃了豬排飯, 在新宿西口。

003

好吃耶! 炸得真的很棒喔, 又酥又香, 醬料也很好吃。重點是午餐特餐這樣才JPY690(未稅), 在新宿這樣算是很便宜了啦!而且全店禁止吸菸, 因為在日本很多餐廳都有煙味, 真的是很難得。

002

001

但是晚餐來吃CP值就沒這麼高了。因為普通的餐隨便都是1000up。一上菜, 看起來就很好吃, 有看到亮點嗎?

 DSC_1634   

要自己磨芝麻後加上店內的特製醬料, 芝麻磨碎後真的很香~~豬排沾這個芝麻醬還不錯吃。

至於這個黃色的醬大家都拿來加在高麗菜上, 不會鹹, 有點酸甜, 但未到不會很重, 我覺得加上去就是會有一些味道這樣。

至於飯&味噌湯各有兩種選擇。白飯跟紫米飯、普通味噌根紅味噌, 我選了紫米飯跟紅味噌。

紅味噌很特別, 但我不覺得有哪不一樣就是了。Ps.店員都是年輕可愛的女生耶~~

今天上課的時候收到一個新的台灣女生送的宜蘭牛舌餅, 她發給大家~真的好有心喔! 我當初完全沒想到要送東西給班上同學XD 然後一位中國的吳同學說今天是最後一天上課, 因為他是按月繳費, 暫時想休息一下, 而且他不喜歡人太多的班級, 這兩個月估計有很多短期生, 而且他最近也要寫論文, 暫時休息,可能九月才回來了吧。因為他是念上智大學,我問他學園祭是甚麼時候,唉~一樣是10月或11月那個時間。不過他說下周二有七夕浴衣的活動, 說那天校園很多人都穿浴衣,推薦我們去參加, 所以跟班上同學約好7/7大家下課一起去吧! 重點是~竟然有賣浴衣! 到底是甚麼活動呢~~

DSC_1625   

今天下午四點多才到宿舍,結果才休息一下就去附近公園運動了, 最近真的吃太多了! 平常都快走, 今天慢跑了不少, 晚餐是中華冷麵, 好大份, 而且泡完熱澡吃飯的FU還沒來, 中午也吃很飽, 所以就放棄宿舍晚餐, 在房間吃優格+剩下的紅豆麵包, 非常滿足。 

最近在追日劇了, 終於有我想看的日劇了。前陣子很紅的倫太郎跟I’M HOME都剛好播完了。有空就來追一下, 木村穿西裝真好看, 日本西裝都這麼合身嗎?! 感覺可以訂做一件給男友在婚禮上穿! 雖然最近花錢花很兇, 但是, 決定不想這個, 繼續花下去!

補上今天的早餐:

DSC_1623  

  

arrow
arrow

    櫻木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