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3587  

中午上完課出來下了傾盆大雨啊!!越南同學又約我一起去吃飯。

我也問了一下班上同學要不要一起, 因為我們只去附近的泰式料理店吃, 天氣不好所以大家就一起去吃中餐了。

這間店的看板跟上次吃的越南店的看板也太像了~~都是橘色底, 一樣白字, 不知道還以為是同一間店。

一進來就點了店員推薦的人氣餐點, 午餐特餐的F! 點完菜就送茶過來, 非常可愛的泰式杯子。

餐點看起來有點辣, 麵吃起來雖然沒有很辣, 不過湯真的~有點辣喔

DSC_1646  

DSC_1648  

DSC_1650  DSC_1652  

今天吃飯總共七人, 但因為座位太小, 所以分兩桌, 四個女生一桌, 三個女生一桌。今天有一位新同學也一起跟我們吃飯。

剛坐下來再等上菜的時候, 對面兩個台灣女生一直講中文, 但越南人說請說日文喔~

兩個女生笑了一下說好, 沒多久又是從頭到尾講中文。我則是從頭到尾都和越南人說日文,

畢竟越南人親切地約大家吃飯, 都講他聽不懂的話, 感覺沒禮貌耶…再者, 我就是想多練日文會話啊!

話說, 今天越南人還說就算回去也要用LINE聯絡喔~真甘心~~因為是同樣年紀所以還蠻聊得來的。

其實我不算會交際的人, 通常是要話投機我才有比較有辦法發自內心的跟人家交朋友, 算是蠻麻煩的個性, !

隨便亂聊到最後我說改天一起去唱卡拉OK! 沒想到竟然說, 現在去也可以!?

說因為是星期五所以可以悠閒地過, 重點是~越南人這星期日要考二級啊!

對面新同學聽到還說, 這周考試,現在有這個心情嗎? 不用看書沒關係嗎? XD

說沒關係, 反正現在看也來不及了, 而且晚上也可以看書啊。哈哈! 結果一夥人就去唱歌了, 本來想要去可以換裝的KTV,結果到了新宿西口店說這間店目前沒有換裝, 要等到八月才能。殘念啊!!!我就是想要換裝才特地走去西口耶(不過還是比靠近學校那間便宜)唱完就解散了, 不知道是下雨天的關係嗎? 很多電車都誤點,雖然說誤點, 但是還是很多車啦~到宿舍大概就4點多了, 洗個澡整理一下就又到了吃飯時間。

DSC_1653  

今天又是鮭魚, 不過我今天沒吃白飯, 昨天蛋糕買了今天才吃, 因為昨天吃不下!XD

不過今天晚上和雅芳一起吃掉了, 還蠻不錯吃的, 除了上面的草莓, 完全不甜。結果看到一個很好笑的節目, お笑様, 看完就解散了。

回房間的時候, 發現有包裹! 原來是老大寄出的包裹到了, 唷呼!!! 真是太棒了, 開心爆了。

_DSC3581  

迅速回房間拆箱~~還不小箱耶, 但沒有很重啦! 拆箱拆箱~~

_DSC3593  

我真是太愛我家老大了! 在異鄉收到滿是台灣食物的心情真的超好!

除了食物&要送日本人的土產之外, 還請他幫忙刻了一個印章, 是我這個月18號要去住的日本妹的家, 打算送給他們。

_DSC3592  

雅芳說很有創意, 我們準備送一個烏龍茶&一箱鳳梨酥&印章!

_DSC3589  

畢竟要去住三天兩夜, 還是送一些台灣味的東西, 希望到時他們會高興, 發自內心的那種~, 畢竟日本人很客套。

以下全是我家老大照我喜好一併寄過來的~超開心的啦!

_DSC3588  _DSC3597  

_DSC3601  

今天一整個晚上竟然就把IM HOME追完了, 真是誇張! 不過蠻好看的喔!

木村跟上戶彩真是超華麗的組合啊~果然兩個都很會演戲。下一部來追堺雅人的倫太郎吧。

im home   

對了, 今天終於收到小寶跟芃的明信片。我必須誠實地說, 有點小失望!因為這兩個人一起去蘭嶼玩,

然後一直問我有沒有收到明信片, 我還以為是寫了甚麼生日祝福的感人卡片給我,

結果卡片內容半點都沒提到生日, 只是一昧告訴我那裡很美, 這兩個臭傢伙! 不過卡片是原住民圖案, 可愛!

DSC_1656  

今日早餐:

DSC_1645  

arrow
arrow

    櫻木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