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3834  

除了小叮噹竟然還有那個大雄每次都在上面睡覺的水管超用心布置的啦!

GJO3EJ03  

再往前走一些, OH, 是任意門!!! 請帶我去環遊世界吧!

可惜門走出來還是一樣的場景~但是眼神再往左一點就看到恐龍了, 果然還是任意門最棒了!

_DSC3810  

_DSC3822  

這邊有賣記憶吐司, 既然吃不起餐廳裡的, 那就買個記憶吐司餅乾回家做紀念吧!

我還順便買了小叮噹圖案的銅鑼燒, 我真的很愛吃銅鑼燒耶~XD

記憶吐司  

除了這個小店之外, 對面還有一間很小的店, 就賣一樣的東西, 但有比這個小攤販多一些。

差別是, 在這個小攤販買東西沒附袋子= = 早知道我就去對面買了。

_DSC3792  

  お土産  

逛完三樓我們要去二樓了! 完全跟大家是反方向參觀路線。

二樓還蠻多東西的, 除了小孩子的玩樂空間外, 還可以免費看漫畫! 哆啦A, 我也要看漫畫~~~

看漫畫  

AA0

四點有一場影片開演, 所以我們趕緊過去排隊, 裡面的空間比吉卜力的場地還小,

我在外面排隊的時候還一度以為應該會比吉卜力大。影片放映大約15~20分鐘, 這次的影片我覺得SO SO.

裡面除了小叮噹之外還有其他卡通人物一起演出, 大概是我跟其他卡通不熟, 所以不太了解他的技能是甚麼 = =

但看完以後有個驚喜, 真的會讓人發出:~~~的一聲, 所以就算影片無聊也建議去看影片喔!  

main_visual  

接著我們就走去看這期間的原畫展, 因為裡面不可以拍照, 所以就是用眼睛看,

全部都是漫畫, 有故事性的, 不過一直讀日文我都累了,漫畫我沒看完,大概把全部的圖都略看一下就前往樵夫之泉了。

在這可以看到帥氣的胖虎喔~但是要看帥胖虎前要先手動將他打氣上岸,才可以拍到,而且很快他又會沉下去,這麼熱的天實在是累死我了~呼!

帥胖虎  

不過帥胖虎是這裡的指標,到了紀念品販賣處,大家手上都拿著帥胖虎的資料夾或是相關產品,我則是買了一張帥胖虎明信片。今日戰利品:

_DSC3928  

對了, 我們最後才跑去逛一樓, 都快關館了, 不過這時候來幾乎沒人, 可以很認真地看展, 非常地不錯,

因為一樓不可以拍照,所以無法分享。但今天一整天很充實, 覺得門票1000很划算!

夏天很適合避暑打發時間喔! 回程依樣是小叮噹巴士, 大家一起坐小田急電車回新宿吃晚餐。

坐車回去的時候才發現這有一個小叮噹,我之前做功課的時候有看到小叮鈴,可是今天沒找到哭哭~~

_DSC3899  

arrow
arrow

    櫻木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