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戶屋  

晚餐來到新宿東口的大戶屋, 地點就在新宿一蘭的旁邊。

話說, 新宿的一蘭拉麵真是無時無刻都是排隊人潮, 假日更是誇張, 都會排到外圍。

我們是聰明人, 就算要吃也不會選這種時間。大戶屋雖然台灣也有店, 但我一次也沒吃過!

所以來嘗鮮。我們到的時候雖然裡面已經不少客人了, 但還好我們只等了一組客人就入座了。

菜單還算豐富, 至少照片拍起來都很可口。我點了一個チキンかあさん煮定食, 好吃喔!

可是因為是陶瓷悶鍋裝盤的, 吃到最後都還是很燙口。不過很貼心的附了一個空碗, 應該是要我先把肉夾在空碗裡放涼後再吃。(應該是這樣吧)

其實這邊餐點我覺得以新宿來說不算貴, 這樣一份JPY 850, 重點是好吃!

朋友點的餐點也說好吃。如果哪天來一蘭想吃拉麵吃不到, 可以考慮吃這間喔!

我們吃飽喝足後離開時, 外面竟然也排了不少人, 但我猜應該有人是不想排這麼久的隊吃一蘭, 退而求其次吃大戶屋吧,XD

接著大家逛一下就解散了, 今天明明只去了小叮噹, 但不知怎麼, 有點累的感覺 = =

我們大概九點多去搭車, 結果悲劇發生了!

電車延遲  

我跟雅芳從新宿三丁目坐車到小竹向原站換車時, 班車有點延誤, 但還算順利坐車到小竹向原了。

結果, 小竹向原站往大泉學園的車, 遲遲不來, 每一台都是到和光市。

一開始我們還想說應該就是一般的電車延遲, 想說等一下就好了, 結果等了半個小時, 接著45分鐘, 最後竟然等了快一小時!!!

我們都累了, 然後終於忍不住, 我查了一下從小竹向原如何避開西武池袋線到大泉學園。

最後我們坐車到和光市的前一站:地下鐵成增, 做到那再轉公車, 公車也等了好一下子, 覺得最近電車也太常延誤了吧。

話說, 因為日本電車還蠻常發生人身事故的, 之前還沒在日本當電車通勤族的時候就會覺得日本人也太冷酷了吧, 聽到電車有人身事故時竟然是不耐煩, 覺得肇事者也太白目了吧的那種感覺, 結果, 今天我們兩個都變成日本人了, 因為遲到一個小時真的會覺得很怒啊! 重點是我回家後查電車, 還是在延誤狀態, 真覺得好險自己只等了一個小時, 不然如果堅持在那等的話, 不知幾點才能到家。今天到宿舍的時間是23:15, 累翻了! 普通通勤時機應該是45分鐘左右(坐車+走路), 今天卻花了兩個多小時, 真的超無言的。

總之, 這種事希望不要在發生了! 晚安~~~~ 

大戶屋官網

arrow
arrow

    櫻木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