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  

回到家, 我收到一張很特別的明信片! homestay的媽媽寄來的, 說他那天下午四點半會在車站前迎接我和另一位同學。還告訴我他有養四隻狗, 感情都很好, 好期待homestay! 

除此之外還收到小寶的信, 還蠻意外的啊~~~竟然還會寫信給我, 雖然沒甚麼內容(哈哈!)

1144  

今天下午完全沒看到書, 因為有個人交代任務給我: 找日光飯店。看了好多間, 不是價格太貴就是沒有空房了。

10月是日光的旺季, 畢竟日光紅葉被票選是日本第一。

因為我已經去過東照宮了, 所以10月行程是以中禪寺湖,華嚴瀑布為主。

期待看到滿開的楓葉配上湖水美景! 查的累了, 都五點半了還是跑去睡午覺。

醒來都18:40, 趕緊去洗澡吃飯, 今天菜色好不吸引我, 只拿了主餐:&湯。點心是杏仁豆腐, 我不敢吃, 所以就送給Vivian

回到房間後就摸摸摸寫了一下旅行手帳, 竟然又沒看書就睏了。不過這罐蠻好喝的, 幾乎沒有啤酒味, 就是果汁啦!超合我的味的啦~最近玩太累早點休息吧!

_DSC4888  

補上今天的三餐:

DSC_1749  

今天點了新口味套餐, 雞肉的, 但我覺得吃起來就是大份的香雞堡。

DSC_1754  

DSC_175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麥當勞 カロリ 初夏限定
    全站熱搜

    櫻木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