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4886  

玩了三天, 都還沒好好休息就又要上課了。早上真的超級不想起床的, 6:30一響就立馬把一批衣服丟進去洗衣機。

盥洗完畢曬好衣服都7:15, 比平常趕著吃早餐, 早餐又是魚, 因為太趕了, 所以就不吃主餐, 配菜吃一吃,

吃後將餐盤退回的時候竟然不小心把沒喝完的味噌湯灑在自己的褲子上, 我真是蠢斃了! 果然是欲速則不達啊。

結果趕快跑去房間換衣服, 叫雅芳不用等我先出門, 然後我用超快的快走速度趕到跟平常一樣的車。

一早精神不好, 中午學校又有活動, 來杯黑咖啡提個神。

DSC_1747  

這咖啡蠻大罐的, 怕太苦我還在超商拿了兩顆糖, 可能是太大杯了, 我還是覺得有點偏苦。

但似乎有效, 因為我上課都沒有睏的感覺, 但也有可能是西老師的課特別有趣。

中午在學校附近吃了500拉麵。因為一點要在學校集合, 所以吃這個最迅速。

DSC_1748  

 一點在學校集合完畢就帶著參加的學生準備從JR新宿座車到水道橋站。話說, 今天天氣真的不是一般的熱, 結果學校老師竟然不帶我們走地下道, 我們走在地面道路的天橋上, 真的快要蒸發了啦!!!再次覺得日本人腦袋很硬, 因為大家都有建議老師走地下道, 有冷氣又不用曬太陽, 真的覺得超無言的。上次下雨天去早稻田也是這樣。大約兩點左右抵達東京設計專門學院。門口有人接待, 迎領大家到樓上。

_DSC4865  B_DSC4866  

 今天除了有負責擔任解說的老師, 也有幾位設計學院的學生一起參加活動。首先自我介紹一下今天院院的老師及同學後就進入課題。今天的課題主要是要跟大家說明LINE的貼圖怎麼樣登入後將自己設計的貼圖上船後可商品化。一個要商品話的貼圖 一組須40個貼圖。上傳後需LINE公司的審查。第一次時間會比較久, 大概要兩個月的時間, 但第一次過了之後, 之後上傳新貼圖審查時間大約2周即可。也大概提了一下NG貼圖的定義, 簡言之, 就是要自我原創。

 接著要我們自己開始創作, 因為今天時間有限, 所以一個人話兩個就可以, 時間夠的話也可以多畫。有些同學很厲害, 畫的超可愛, 早點畫玩的人, 學院的人會幫忙掃描到電腦上用PHOTOSHOP上色。

001-1    

但今天只上了大概三位同學的圖。我千思百想指畫了這樣我從小就對美術沒轍, 畫畫更是無法。大概是越不拿手越抗拒吧。有時會想學好畫畫, 但現在說這些都太遲了。欣賞大家的圖就好。在創作的途中,學院的人還發小餅乾跟飲料, 很貼心。

B_DSC4858  

003  

結束後, 來張合照, 感謝今天在學院的大家!

b-DSC_0078  

  結束後和朋友一起走去JR站坐車新宿後我就轉車回宿舍了。今天真是熱爆了, 到家幾乎是滿身汗, 趕快把第二批衣服拿去洗, 超忙碌的。弄一弄就六點半了。日本夏天天色暗的很慢, 我還以為才五點多。洗完澡發現大家都在食堂吃飯, 就去湊個熱鬧, 今天菜色是烏龍涼麵。不過聽說麵是熱的, ! 我因為中午吃的還沒消化完畢又太熱, 晚餐就吃一份小番茄。晚上和朋友討論10月底的日光行程。10月賞楓季房價好驚人啊, 總之, 要再努力尋找住宿了。

補上今天早餐:

DSC_1746  

arrow
arrow

    櫻木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