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  

  DSC_1766

早上飄雨, 我和朋友小跑步去車站, 還好順利趕到車。今天上課的時候外面雨超大!

老師說明天好像到處都會下大雨,我嘆氣,老師問我明天要去哪玩嗎?

我說要去日光跟輕井澤,結果老師說去日光的話應該人會很少喔,因為下雨。天啊! 可以不要這樣嗎~颱風快點走~~~~散散散!

下課朋友要去參加學校的活動, 看專門學校學生教化妝, 我沒有報名, 所以就自己一個人跑去附近逛逛, 今天去世界堂買擦擦筆, 擦擦筆真方便 , 還買了一張明信片, 話說, 世界堂好多東西可以買啊! 我看到我非常想要的迷你雙腳丁, 花樣好多, 好可愛~~~台灣都沒賣!網路上又賣很貴, 等我回台我要來這好好逛! 接著我去LUMINE EST逛街, 想說今天好像是夏日折扣開始, 順便買星巴克新品-桃子星冰樂(PEACH IN PEACH)! 還吃了有名的ZAKUZAKU, 一支JPY 250, 很好吃,但不便宜。PEACH IN PEACH 好喝, 我覺得甜度蠻剛好的, 但真的好冰喔~~~喝到最後整個身體都冷起來了。

DSC_1768  

LUMINE 人超多, 爆炸多, 我逛了快七小時, 腳好痠。今天下午到LUMINE EST, 我整個嚇到了, 平常經過的時候覺得這就是百貨公司, 看起來很有氣質很好的那種。今天到處都在叫賣, 人潮又爆多, 整個覺得像是在大潤發採買了。日本人是不是都會為了折扣季而請假買東西? 因為我覺得這人潮不可能都是觀光客啊!!! 試穿衣服都要排好一下子, 限時折扣結帳的時候, 有些店家的排隊人潮整個都在排了一大圈了, 超誇張!

 archive買了兩件衣服,還逛了3 COINS, PLAZA則是買了晴雨兩用傘。日本的傘比台灣貴, 而且還不是自動傘, 但花樣真的選擇很多, 又很可愛, 我買了一個布料比較厚實的, 看起來就超防曬, JPY 2300 (未稅)。夾腳拖是因為穿浴衣配的木屐真的不太好走預防萬一, 買一雙夾腳拖預備。

_DSC4091

回家吃炸豬排, 肉不夠熟, 雅芳那盤肉幾乎沒熟, 後來他有跟寮母說, 因為真的有點誇張! 可能是最近來了一個新的煮飯伯母, 技巧不好吧?! 我自己的那盤也是有幾塊肉不太熟, 但沒有這麼誇張, 沒熟的肉我就放著沒吃完就是了。在這住比較久的台灣人之前就有跟我們說, 吃宿舍餐點之前還是先檢查一下比較好….

DSC_1780  

早餐:

DSC_1756  

晚上大概看了一下明天的行程, 整了一下行李就差不多要睡了, 完全沒想到今天會這麼晚到家……明天開始要三連休, 肯定是趟很累的玩耍~~~FIGHTING!!! 第一天日光, 第二天輕井澤, 第三天長野, 期待我的遊記吧!

arrow
arrow

    櫻木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