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3    

一早就下大雨, 從昨夜就開始下了, 雨聲很大, 我都被吵醒了。中午大家討論要去吃甚麼, 結果上野老師剛好經過, 推薦我們去附近的一間沖繩料理, 於是大家就決定吃這個啦~~~

有點隱密,不是很好找,還好老師很清楚的告訴我們怎麼走,不然肯定會不小心就錯過了。

午餐特餐很划算喔! 我這樣一份含稅JPY 540, 吃的很滿足。非常家常菜的味道, 老闆娘好親切,雖然聲音沙啞到我一度以為是男人。XD 話說, 想到沖繩料理就一定想到那個很有特色的綠色苦瓜,但我個人對苦瓜實在是不太敢恭維, 就免了不過據點苦瓜餐的朋友說還不錯, 很特別。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看看喔!

DSC_1733

離開店內的時候, 外面傾盆大雨啊~~~我們的下一個任務是: 剪髮。

  DSC_1750  

有位朋友之前都去新宿附近的HAIR ASH, 這間店如果是朋友介紹一起去剪髮的話就會半價優惠。我們總共有四個人都要剪髮。因為都沒預約, 想說如果要等很久的話我就下次再來, 一度很想染髮, 不過下雨天我過兩天又要去遠行很怕掉色弄到自己衣服髒髒的, 而且沒預約的話設計師好像都會建議不急的話下次再弄比較好。

我是給店長剪, 雅芳給一位很會剪的女設計師剪, 不過女生臉真的很臭

另外兩個男生很羨慕我們, 說我們很幸運!

我其實一開始不知道我的設計師是店長, 但我覺得他的穿著真的很店長的感覺, 剪到快結束的時候就忍不住問了, 果真被我猜中了!

231524  

今天剪髮的時候過程還蠻順利的, 還一度很擔心無法清楚表達自己想要的怎麼辦。我今天主要目的就是修一下, 覺得頭髮好多, 但又不太想變長度, 雖然我真心地非常想一刀就剪短, 但有人強烈反對, 說要剪的話就等到明年完成重要任務後再說。雖然照片看起來真的沒甚麼改變, 不過設計師其實幫我剪了不少喔! 主要是把下面打薄, (他一直強調我頭髮很重的感覺)雖然他有問我要不要剪劉海, 但我留很長了, 有點捨不得, 畢竟瀏海超難留的。話說, 日本人真的非常熱愛前面有劉海耶, 但真的會覺得比較年輕啦!

在剪的過程中, 設計師有跟我稍微聊了一下, 但真的非常輕聲細語的, 我有點不習慣男生這樣講話耶, 大概是因為我本身很粗魯, 自己都不會這樣說話, 所以男生這樣我更不自在。剪到一半的時候, 設計師問我頭髮是不是自己剪過, 因為有一小搓特短, ! 我說因為之前綁頭髮, 可是橡皮筋打結, 怎麼樣都弄不下來, 一氣就用剪刀剪掉, 結果被設計師念了, 說我是女生不可以這樣……

還跟我說, 不可以有藉口~~~はい、反省します。還硬要我拍這張照片,謹記。

DSC_1745  

今天在ASH剪髮經驗覺得還不錯, 店內裝潢很明亮, 看起來很舒服, 店內擺設也很乾淨俐落, 廁所也超大的喔。很貼心的甚麼都有的感覺。我們這樣剪完, 原價JPY4800 + 洗頭JPY1000,(均未稅價) 全部打5, 一個人是 3132 (完稅), 換算台幣大約800, 有點貴, 不過在東京好像就是平價啦。只不過一開始以為4800那個方案是剪加洗, 後來才知道要另外加1000, 有點無言就是了。但剪完頭髮輕好多, 舒服! 還有就是, 如果下次要選設計師就要另外加收JPY500

結帳後拿到了折價券跟名片。下次來一樣有優惠, 帶朋友來也是, 只是自己一個人來的優惠有時間限制就是了, 八月來是50% OFF, 九月40% OFF, 十月30% OFF

b_DSC4080  

hair

離開後我們就去逛了一下LUMINE, 可是沒有大折扣, 看了一下公告才知道原來是明天開始! 好吧, 明天有空的話再過來逛逛。離開的時候從新宿東南口方向要走去坐車, 路過GAP 想說逛一下, 因為外面折扣是70%, 女生對折扣真的是很難抗拒! 不小心就買了一件, JPY490, 是不是超划算, 不過有點亂買的感覺就是了, 亂花錢>”<

_DSC4087  

今天的早晚餐:

DSC_1729  

DSC_1755  

arrow
arrow

    櫻木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