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737  

星期一症候群, 昨天前天都沒好好休息到的感覺。真覺得累耶~應該是我老了, 所以說, 周末還是選一天玩樂就好。 

今天下課實在好熱啊~~~只想快點回宿舍休息。而且宿舍還有一些菜都還沒煮完, 今天打算把野菜清光。

到了大泉站後去超市採買了一些簡單的食材。 回宿舍炒了一桌菜, 大黃瓜&小黃瓜&四季豆都是上周小太刀太太送的。炒起來很好吃喔!

DSC_1735  

今天沒有煮飯或麵, 就吃菜! 反正天氣很熱, 食慾也沒這麼旺盛~

因為昨天雅芳和同學去富士急遊樂園玩沒有參加我們的豆花party. 所以幫她留了一份豆花。我自己還買了一份水果今天午餐真的吃超飽的!

52  

吃飽大概一兩個小時過後我跟雅芳兩個人互相幫忙刮痧, 因為我們兩個似乎都有中暑症狀

因為昨天真的太熱了, 所以雅芳中暑也很正常, 至於我反正每年夏天都會中暑兩次以上, 我已經習慣了。

刮完痧都七點了, 喝了少許溫開水後就趕緊去吃晚餐了。

吃完飯我和雅芳有個小任務, 拿上次在日光買的紀念品給小太刀太太。

但是今天去沒人在家, 所以我們將禮物放在外面, 再傳訊息跟她講一聲。

回宿舍後發現香草航空可以訂11月的機票了! 很乾脆的就訂了30kg的行李重量,這樣訂下來總共是JPY 15,430,真的好便宜!!!

01  

上網尋找我10月落腳的打工地點, 原本預定計畫是要用WWOOF尋找打工換宿,

但看到這個網站實在有點心動, 是不是找有薪水的打工換宿比較好?! 但這邊的時間都只列最近, 還不確定哪幾間10月有缺人手。

貼上網址給大家參考! ボラバイト

今天上課拿到兩位越南同學的糖果, 一位上週去北海道玩耍, 所以收到白色戀人巧克力~好好吃喔!

另一位的糖果是從越南收到的糖果, 收到很多, 帶來學校分給大家, 大家都好親切。

未命名-1  

補上早餐:

DSC_1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木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