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很好, 但我昨天很晚才回家休息, 所以今天一下課當然是立馬回家睡覺!

因為今天雅芳跟朋友出去, 我自己回家, 先去附近區役所將這幾個月份的健保費繳一繳。

話說, 之前都特地跑去練馬區的區役所繳費, 但是好像五六月開始大泉這邊的區役所就搬到車站旁邊的LIZMO百貨的四樓, 真的超方便啊~~~

DSC_1798  

話說, 這間百貨開沒多久的時候就還蠻多人特地來這拍照的:

其實我也一直都想拍,但每次都忘記,哈!

大泉學園這邊有東映公司,也就是很多動畫出版的公司,據說這裡是發源地,所以新蓋百貨的時候把這也融入了,還蠻可愛的吧!不過我只認識原子小金剛跟福星小子。

003  

真不愧是新開的, 真是超新穎的啊!

 DSC_1805  

順利繳完費就去附近吃飯, 我快餓死了, 去附近最近的中華料理店吃飯。隨便點了一份炒麵。

N-DSC_1807  

今天午餐有點晚吃, 晚餐就懶得下去吃了。 

隨便吃了塊小蛋糕填肌。這塊蛋糕是宿舍朋友:天天, 去日光玩的時候買的蛋糕,上面的糖很大塊, 感覺咬的到糖耶, 不過好吃喔!

DSC_1809  

今天早餐也吃蠻飽的~~~

DSC_178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泉區役所
    全站熱搜

    櫻木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