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今天沒甚麼事,所以早點回家休息,最近整個睡眠不足,這個周末又要去homestay. 先補眠再說!

早上明明很熱, 中午回家逛超市買午餐後出來竟然下大雨, 結果吃飽後雨又停了, 真是怪天氣!

今天午餐看起來很早餐, ! 因為前天買的麵包再不吃就要到期了, 買飯類又覺得太飽, 所以就買些小東西。

總覺得日本的鳳梨很甜, 好好吃! 炒麵麵包我覺得不好吃啊 >”< 為什麼日劇,動漫都是炒麵麵包呢?

我被動漫影響一直以為應該會很好吃, 日本人的口味我不懂還是我買錯了….???

DSC_1821  

DSC_1813  DSC_1819  

今天我的電棒捲終於來了~~~吃飽馬上回房間拆箱。

試用了一下, 預熱速度真的超快的啦, 大概一分鐘就可以加熱到190, 總共可調四種溫度。

我買的這支是32mm, mod’s hair, 捲髮直髮兩用, 但我用了覺得應該還是買加長型會比較好捲。

_DSC5064  

不過因為我想要兩用的, 可能就是一好沒兩好囉。兩用又非加長的攜帶也比較方便, 就這樣安慰自己吧!

不過電棒捲真的用了之後髮質都會變的乾乾的, 所以我之後應該還要買一些護髮產品及定型液之類的。

上網查了一下, 日本藥妝比較推薦買的定型液是花王的cape, 經濟實惠。

至於抗熱妝髮水的話網路上蠻多人推薦樂桃思的, 但我也有看到別的牌子, 可能找天在去逛一下藥妝看看吧!

YOUTUBE看網友教學, 總覺得他們用的好簡單, 我自己有點手殘= =

下午光是這樣就花了不少時間, 結果五點多又跑去睡午覺, 七點才起來吃飯。

晚餐是漢堡肉, 其實我沒有很餓, 所以我吃兩口白飯+主餐。今天的菜看起來配色很好, 但是番茄醬也太多了吧! 吃到後面超鹹!

 DSC_18201

在宿舍和MONICA & VIVIAN邊看電視邊聊天, VIVIAN說明天就要退宿了,

今天就要陸續把東西搬走了, 還說等等整理一些不要的東西問我們有沒有需要。

我後來拿了不少, 拿到熱水壺, 洗衣籃, 衣架, 衛生紙等等。

住在宿舍也是有不少好處的, 至少大家同鄉的, 不要的東西的時候就會互相詢問。

我來到這還沒買過衛生紙耶! 因為日本的廁所都有附衛生紙, 路上也很常發小包的衛生紙, 還有就是有人退宿或回台的時候就會拿到一些無料的東西, 真的是太棒了! 好適合我這種窮學生。

星期六早上要教課, 我到現在都還沒準備好教材……剛剛上網查了一些資料, 今天又晚睡了我應該要早點休息不可以這樣惡性循環啊

而且連homestay三天兩夜的行李都還沒整理= = 要趕快去睡了, 明天把教材印出預習課程後立馬整理行李!!! 

今天早餐:

DSC_1812  

arrow
arrow

    櫻木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