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整個星期都沒供餐, 早上都要早起準備, 幾乎每天都是吐司!

因為最方便,不然要更早起,我覺得自己應該起不來吧!好久沒有早餐吃水果, 今天來個最方便的香蕉, 感覺有比較豐富~~~

DSC_2004  

今天下課我想去買點東西, 所以先去世界堂一趟, 結果雅芳看到美少女戰士的商品, 趕緊問他姊需不需要幫忙採購。

看了好一下子, 買了筆記本, 真是不便宜, 一本薄薄筆記本, 要價台幣150多左右, 動漫相關產品真的都不便宜啊!

接著雅芳又想去逛一下OIOI, 想買百元摺疊扇, 結果我也買了一堆有的沒的XD

因為今天逛得比較晚, 所以回家想說隨便煮個泡麵吃一吃好了。因為買了不少菜, 不吃會壞, 還是多少要下廚。

DSC_2007  

 

今天上課老師聊到說有人知道70年前的今天發生了甚麼事嗎? 答案是: 日航123空難。

 

今天中午看電視的時候也在報導這件事, 因為這個星期是日本的お盆休み

DSC_2009  

大部分的人都回家掃墓祭拜, 電視現場直播許多受害者的家屬都回去事發現場參拜。

看了報導很是心疼, 也很想了解那一天到底發生了甚麼事。中午吃飽飯我就回房間查youtube. 查到了當時的黑盒子錄音。

機長很努力地駕駛飛機, 但因為機尾爆炸受損, 無法保持平衡, 最後還是撞上了富士山。

除了這個之外, 還看了相關的紀錄片, 真的很震撼。雖然說越看會越害怕坐飛機這件事,不過了解歷史, 學習教訓, 真的很重要。

說真的, 我覺得台灣人是很健忘的, 這我想大家都知道。

但日本人不太一樣, 他們會記取教訓, 執行相關預防措施, 不愧是A型佔多數民族啊!

今天晚餐隨便煮個湯喝一喝就好, 順便減肥! 話雖如此, 我們的料還真是豐富,XD

DSC_2013  

DSC_2014  

今天雅芳給了我他去京都玩買的零食, 很好吃喔~

DSC_2011  

明天一早就要出發去DISNEY SEA, 所以我晚上趕緊把我要從迪士尼寄出的明信片寫好!

超累的, 一口氣寫了這麼多張耶! 其中有一張是寫給之前HOMESTAY的媽媽喔~~

寫完立馬去夢周公,明天五點半要起床!!!!晚安~

DSC_2001  

 

 

arrow
arrow

    櫻木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