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103  

(此張照片拼圖是班上同學提供的)

今天上課好累, 最近真的睡眠不足耶, 下課都超想睡覺的!

今天下課同學問我今天有沒有要去看花火, 我才知道今天在神宮外苑有花火。

不過今天天氣不確定會不會下雨, 而且我想回家休息再決定, 所以下課直接回家先睡一下。

跟雅芳說如果天氣好再一起去。因為如果要去的話還是有點想穿浴衣去。

特地買了浴衣, 到現在才穿過一次, 想多增加一下他的效益, !

下午四點半左右, 天氣還是很好, 所以我們倆決定去參加, 這樣一來我就收集到東京的三大花火囉~~~

今天浴衣交換穿。雅芳的是黑色的, 我們兩穿浴衣又花了不少時間, 每次那個蝴蝶結我都要想一下怎麼打才正確。還好最後順利成功。

因為我不會一個人穿, 所以一定是要兩個人都在的時候才能互相幫忙穿。

看一下我打的蝴蝶結:

DSC_1948  

準備OK後就出發囉! 今天我不帶相機, 因為穿浴衣提的袋子無法太大, 反正上次在東京灣已經拍了不少好照片, 這次就帶著看花火的心情去囉。

b-DSC_1951  

一到METRO外苑站, 人潮就不斷湧現, 真的蠻可怕的。因為我們到站時間都七點了, 花火是19:30開始,

所以這個時候最多人, 出站的時候最可怕, 你就想我是在台北跨年的那種人潮就對了。

順利出站後, 街上滿滿滿滿滿的人潮, 沿路都有人在叫賣, 我們隨便買了薯條跟炸雞, 還買了兩瓶水果酒, 真的到處都是人啊。

081102  

DSC_1970  

因為人潮太多, 我們一起走到了秩父宮, 一張票要JPY 6500! 真的很誇張, 所以我們當然是在外面看就好,

走了好一下子, 突然第一砲花火就施放了。 我們趕緊走到眼睛看的到的地方,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地方, 雖然還是有一點障礙物, 不過前進也到處都是人, 今天就將就點囉。

我們從頭到尾都在同一個定點觀看。今天的花火有點令人失望, 雖然說是一萬發, 不過還是覺得有點短暫耶。

DSC_1965  

除此之外, 還有一點就是, 今天的花樣沒有之前豐富耶。

可能上次看東京灣覺得真的很棒, 所以這次真的完全被比下去了, 真的非常的弱耶。

下面這張拼圖是班上同學拍的, 他們在另外的位子看, 似乎有佔到不錯的位子, 而且相機比我手機強好多。

081104  

八點半左就結束了, 我們慢慢地走過回家。其實日本的花火大會都不會太晚結束, 所以回家時間還算不晚, 明天可以開心繼續上課啦~~~

今天的早午餐:

081101  

arrow
arrow

    櫻木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