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913  

終於拿到迪士尼海洋的票囉~~~好可愛啊! 我還硬跟老師換成奇奇蒂蒂的票, !

下課就傳訊息給日本妹說, 票拿到囉, 晚上就可以把票交給他們了。

話說, 跟學校買票真的超便宜的啦! 原價日幣6900, 跟學校一起買的話才4200!!! 

就連日本人都很驚訝, 所以之前就有邀請日本女生一起去。

早知道就買多張一點了, 因為拿到票的時候發現有效期限可以到明年八月。

但因為學校一定是指定日入園票, 如果多買就是要早點去排隊換票並付手續費就是了。

下課後購物慾望又在蠢蠢欲動了, 吃完飯不直接回家, 跑去亂逛。

中午吃好久沒吃的FIRST KITCHEN. 點了一份今日特餐, JPY 500。 

DSC_1914  

不知道為什麼很想買個包包,大概是因為我上次買的便宜帆布包有點壞了, 害我好想買個好一點的包包來補償我的心靈創傷。

隨便逛OIOI, 看到PORTER, 讓我想買個PORTER , 立馬上網查新宿哪邊有櫃,

特地跑去LUMINE, 結果甚麼也沒看到。後來在新宿高島屋看到PORTER , 東西有比較多,

但沒有看到特別喜歡的, 而且其實也沒有比台灣便宜啊。放棄。就在放棄的時候, 看到agnes b的包,

有一個包有點吸引我目光, 試背一下覺得好像還不賴, 重點是口袋很多, 又有拉鍊。

價格JPY 24800, 也是沒有很便宜, 打算回去想想在決定。

081001   

到了大泉又去買了一下日常用品, 發現之前買的某個潤髮乳好好用喔!

趕快再補一個, 長頭髮相關產品就用很兇。這個真的很便宜耶, 重點是超好用.

每次洗完頭髮都很順, 到隔天都會順順的, 如果喜歡澳寶的人, 應該也會喜歡這個喔, 但沒有澳寶這麼油就是了。

081002  

另外兩款綠色是我之前用過的潤髮乳, 說實在, 我覺得不好用,但當初貪便宜就隨便買買試看看,還好我有找到粉紅色那罐!

回到家收到雅芳從京都寄來的明信片, 這次是全日文喔, 雖然還是有些文法我覺得怪怪的, 不過有進步了啦!

而且他在京都的行程每天都超滿的, 還蠻感謝他這麼有心寄明信片給我。

 from Avon  

晚餐是炸雞, 當然要吃啊!

DSC_1933   

吃晚餐的時候看到這個節目, 正在介紹一間很便宜又划算的民宿。外觀看起來普通, 但是進去竟然有這麼厲害的露天溫泉!!! 重點一泊二食材8000多日圓, 也太便宜了吧!!!!! 不過後來知道便宜的原因是房間比較小, 雖然如此, 還是常常被搶購光。要是我也住小間就好, 反正一樣吃的到好料又泡的到無敵山景的溫泉。

DSC_1934   

補上一下早餐:

DSC_1911  

arrow
arrow

    櫻木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