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就有好事發生!!!我收到HOST的回信了, 超迅速的啊!

而且我還以為大概要1周左右才會收到信, 據許多網友分享很多HOST都大約一周才收一次MAIL, 所以覺得很幸運耶!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投的是民宿相關的HOST, 所以他們可能天天收信吧!

信的內容大致是說可以接受我的申請, 但時間需要在詳細一點, 因為是民宿業,

所以希望到達跟離開的時間都避開假日, 時間確定的話他們才能回覆我確定是否有申請成功。

 

今天上課的時候有三位台灣同學是最後一天, 因為暑假快結束了, 他們準備回家囉~今天是磯部老師上課, 發一些日本零食我們大家享用, 這幾樣零食都超台灣味的, XD

那個寫著歌舞伎福的米果餅乾真的很受外國人歡迎, 不過如果是台灣人, 我覺得不用買回去啦,

吃旺旺的米果就是一樣的味道啦! 然後那個梅子糖, 就是我們的金梅糖啊, 一模一樣。

DSC_2007  

今天下課後和雅芳一起去學校旁邊的越南料理吃午餐。這次我點的是粥, 一樣好吃, 吃的我超飽的! 雅芳也說很好吃喔

DSC_2010  

吃飽後我就回事務所, 請老師幫我檢查我準備要回給HOST的信。基本上就是自己避開假日,

然後跟他說明一下我的時間, 如果有問題的話請再跟我說這樣。

今天老師幫我改的我都覺得這根本N1程度才寫得出來的信, 超多敬語, 要是沒有老師怎麼辦!?

雖說我寫的主人家應該看得懂, 但請老師改自己也可以學到正確用法, 算是學習啦!

今天回到宿舍竟然收到HOMESTAY媽媽寄的明信片~~~超開心啦!

因為我上次去迪士尼有寄明信片過去, 他回信說感謝, 而且還邀請我去他家參加PARTY.

說那天會有其他日本人一起去。想去想去~~~

話說,本來就有打算回台之前再去轟媽家住幾天。

因為宿舍只能住到9/24, 課到9/29才結束, 想說去打擾個幾天XD 這幾天再找時間寫信給轟媽。

DSC_2012  

晚餐是中華涼麵, 難得有食慾, 幾乎吃光。

DSC_2013  

順便喝瓶啤酒把信回一回, 話說, 日本的水果酒只要是3% 酒精的都很對我的胃。非常果汁的感覺~~ 對愛喝啤酒苦味的人一定不喜歡的啦!

DSC_20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明信片 HOMESTAY 越南料理
    全站熱搜

    櫻木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