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又來到"生日快樂"時候了~這次是前年做的卡片,前年一整年一直在忙準備日本行的東西。

雖然抽空完成卡片,但一直沒空打上網誌~

今天心血來潮就來分享一下吧。

本次的重點是,將卡片做成小書,之前做了一版類似手工書的感覺,但男友一直吵著說不像==

因為那種翻頁的感覺不是他要的。(OS:根本被寵壞了,有卡片收還嫌)

所以這次就試著做翻頁卡片,其實這種比較簡單,創意性也比較低,我還是比較喜歡上次那種 (還沒放上來,有空再補~~)

內頁 1:

我發現自己很喜歡色彩鮮亮的底紙,這種數學算式的底紙超對我的胃,一見鍾情啊~~~

上面有缺角,那是為了可讓裡面的卡片方面拿出。

中間其實是用信封做的,正反都貼上自己喜歡的底紙後就不用特地做口袋了。

其實如果不是因為要貼的照片實在太多,不然應該是不需要做到口袋~

翻頁內頁2:

左邊是一個LINE的手機遊戲: Ranger. 因為男友那時期超級入迷的, 還花錢買裡面的商品, 所以我特地把這些道具跟人物印出來,

但這樣放出來感覺男友好像是個很愛電玩的傢伙,XD

其實他很想當電玩宅男,但被我阻止了,我警告他超多次,我超討厭電玩迷的~~~

他一次只能玩一種遊戲,要不然我看他大概沒時間理我了吧。(男友表示:你很誇張很誇張,我才玩一下下)

內夾頁(正):

放了這麼多張,要寫的字也瞬間暴增,不然空空的也不好看。

卡片除了小照片,也貼上簡單的紙膠帶當底做裝飾,這樣就很手工的感覺了。

內夾頁(反):

最近文具店多了許多很可愛的貼紙,例如許多"情侶"小貼紙,右下的企鵝貼紙是男友挑的。

剛好有機會就放上來了,真可愛~~~

很難得的試著自己畫了小插圖,話說,我自覺畫圖技術很差,這還是拿模板描的,真心覺得應該去上個插畫課。

這樣我的美術應該又會進步一些,卡片做起來也會有更多不同的風格吧~

背面:

簡單貼上張照片加點紙膠帶就完成囉~~

arrow
arrow

    櫻木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