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10-11點在池袋教中文, 今天給學生講義。

他看到講義上寫著的是關西腔整個超興奮, 一直說他要拍照傳到FB。

我跟他說這是我在網路上偶然找到的, 其實自己都沒發現, 哈。

結束後我就前往埼玉超級競技場, 這是我今天最重要的任務!!! 安室演唱會2015-2016 巡迴演唱。

因為我想買周邊, 所以決定早點到那, 但其實是指定席, 所以晚到也沒關係啦。

現在才一點多快兩點左右, 購買人潮已經不少, 二話不說, 立馬排隊。

不過結帳櫃台很多, 所以其實蠻快就買到了。

我自己是買一條紅色毛巾(JPY1500) & 短T (JPY4000), 其他是幫朋友買的。

本來只想買毛巾就好, 但是實在太吸引人了, 就咬牙買了, 4000日圓的短T啊~~~~

剛好遇到附近舉辦"沖繩展", 有許多攤販, 還有躺椅可以坐著看表演, 真幸運。

我買了份炒麵吃, 順便去超商買水, 接著就坐在陰涼處看小說, 等朋友來。

四點多快要可以入場的時候想說再去買一條藍色的毛巾好了, 想送男友, 一人一條, 真心好喜歡這個毛巾。

結果排隊人潮好可怕好可怕, 這是排了1公里的意思嗎?!!!! 這一次我大概排了快一個半小時.....我好蠢, 早知道就多買點

17:30左右終於順利買到, 同學兩位已先入場

雅芳去廁所, 我先入場。與同學碰面後就來自拍啦~~~

結果快18:00雅芳還沒進來, 說他的QR CODE有問題 = =

18:30左右安室開唱, 雅芳到了第三首才進來

今天唱了一連串新歌, 還有幾首我昨天有練到的舊歌 超開心~~~~

我今天覺得好棒, 雖然抽到不怎麼樣的位子, 可是可以在日本看到安室演唱會我真是太感動了

大約八點半結束。

回家前想說在附近找間店大家一起吃, 不是關了就是要排隊。

最後放棄, 大家各自回家吃。

我想吃飯, 所以去吃吉野家, 雅芳說中午她已經吃過吉野家, 所以她去附近吃麥當勞。

到家都10點多了, 洗個澡弄一弄好累, 但我還是努力查了一下明天的行程。

明天沒下雨我要去鎌倉走走。

難得有一個整天的假日不用去打工, 不好好規劃一下好像太浪費了~~~

都已經12點半了, 不睡不行, 明天要6:40起床耶! 晚安~~~~

arrow
arrow

    櫻木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