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本來計畫自己一個人去石神井的卡拉ok唱歌, 為了明天的安室演唱會!!

中午和班上同學一起去吃學校附近的王將餃子吃飯, 重新裝潢後裡面空位好像變多了,

只是怎麼覺得裡面裝潢好”紅”啊! 東西有變貴嗎?還是我錯覺?

吃飽後小宅男問我要幹嘛, 我說要去唱歌啊, 因為明天演唱會, 打算練歌。

但如此愛唱歌的小宅男和另一同學怎麼會讓我自己獨樂呢!

所以說願意陪我去, 其實小宅男也很想唱吧! !

小宅男最高紀錄一周去三次還五次的樣子, 其 中有一天還是自己去, 真的是卡拉ok大愛好者。

因為上次沒去到可變裝的店, 這次特地選了一間有換裝服的店, 靠近歌舞伎町那邊。

小宅男他們不想變裝, 就我一個人換裝, 衣服款式沒有很多, 我就選了學生服!

我真是超愛制服的耶今天點不一樣的飲料來喝, 果然貴一點的飲料都比較好喝!結果就唱下午唱歌到四點。

唱歌的時候外面好像下大雨, 還好我們走的時候已經剩小雨了。

因為明天還要早起教中文, 天氣又不好, 唱完就解散了!

上次在bookoff買了漫畫:好想告訴你第一集的輕小說版本,最近坐電車都在看, 發現看不懂的地方就追一下動漫,

用字馬上就了解, 其實這種學習方法還不賴。結果晚上大概準備了一下明天上課資料後, 一整晚都在看動漫= =

不過也有做正事啦! 就是我訂好10/1. 10/4 的飯店囉!!!

超便宜~~~ 價錢4000日圓/ 雙人房, 不過我想房間應該很小, 但是總是比3000多住share house,

還要擔心行李跟吵到別人的問題, 等到去住過再來分享看是不是地雷。

也查了一下明天去演唱會會場的路線, 明天是在埼玉競技場, 想說中午課就結束了,

提早去不知道附近有沒有甚麼可以繞過去走走的景點, 結果甚麼都沒有,

看來我就在會場附近休息+看小說了吧! 因為想去買周邊, 所以打算早點去, 畢竟之前在台灣周邊都買不到, 還是早點去排隊好了。

晚餐就吃兩顆葡萄柚+餅乾, 減肥好難啊~~~

今天早餐:

 

 

arrow
arrow

    櫻木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