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3-001  

今天上課韓國人竟然來了! 我們大家以為他沒有繼續上課了, 畢竟開學前兩天都沒到場。

  但其實我也跟他不熟啦~! 今天上課一口氣上了四個文法,

還好我這幾天用自己的書念N1剛好有唸到, 沒這麼混亂,

不然一口氣就來四個新文法其實還蠻跟累的。

磯部老師很好, 都會幫大家把所有的造句看過一遍, 不過有一個原因也是因為我們班真的人比較少。

中途上課來了一個試聽的女生, 剛進來大家還以為他是見習老師,

因為超日本人的氣質, 自我介紹的時候才知道原來是中國學生。

但試聽一節後就去別班聽了。大概也不會來我們班了吧~~~

今天上到第三節課我整個肚子餓翻了, 中午去吃附近的拉麵。

這間拉麵之前沒來過, 是暑期班的法國人推薦的店。

DSC_2078  

DSC_2075  

DSC_2076  

招牌不是很起眼, 走過很容易路過的那種。種類選擇還蠻多的, 老闆還問我們看得懂嗎?

順便跟我們說要用自動販賣機點餐。我點了一個高麗菜拉麵, 不知道是不是我湯頭選得不好,

看起來好油, 高麗菜整個都油油的~ 不過喝起來又沒這麼油, 整體來算是不錯的。同學也給予正面評價。

DSC_2074  

吃飽喝足後就解散了, 我本來有在想要回學校看書還是回宿舍, 結果還是回宿舍了。

因為吃太飽有點睡意侵襲, 想說在學校看書應該很快就趴在桌上了。

到大泉學園的時候, 我突然心血來潮, 想說去逛一下附近的蔬果店, 聽宿舍朋友說很便宜。

真的好便宜啊!!! 只是包裝都比較大份就是了。我買了一份葡萄柚, 四顆才300日圓, 好便宜。

DSC_2081

 

DSC_2082  

到宿舍的時候睡意又沒這麼重了, 我就把要看的書整理一下去餐廳看書。

平日下午都沒人, 很安靜, 又很方便, 熱的話也有冷氣, 也可以順便煮開水, 我覺得還不賴!

今天有好好地把單字都背起來, 大概看到17:30 就收工了。

我背單字的時候喜歡安靜一點的地方, 而且最好不要有網路, 這樣才能很專注。

總之, 晚上還要來看文法。

晚餐要減肥了, 所以就吃葡萄柚, 順便補充一下維他命有的沒的。

DSC_2086  

找了許多飯店, 但都還沒下定決心到底10/1.10/4要住哪, 而且10/1的飯店到底是在貴甚麼啦!!!

不是假日也不是日本連假啊, 完全不懂啊!

今天倒是寫了幾封e-mail詢問飯店我的需求, 主要是寄放行李, 有兩間回覆的蠻快的, 但都客滿了= =

還要再花時間找囉~先看書了!

今天早餐:

DSC_2072  

arrow
arrow

    櫻木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