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一件非常愚蠢的事, 我自己開房間門,結果撞到腳的小拇指,

整個超痛的,破皮+裡面瘀青,差點就哭出來了,真的是蠢斃了。

因為真的太痛了, 我房間只有曼秀雷敦, 下午太熱實在不想走出房門, 晚餐吃完飯就去附近的藥局買優碘那些。

DSC_1892  

還上網查了一下優碘的日文怎麼說 , 真的是書到用時方恨少, 還好我活在21世紀, 網路是偉大的發明。

晚上的天氣還蠻不錯的, 風吹涼爽。

回家發現女人的購物能力真的是太強大了, 我明明就只是想買優碘, 結果最後花了JPY 4000多日圓買了這一堆。

DSC_1893  

001  

今天早上去上上級班的課, 因為8月是暑假的關係, 一般長期留學生都放暑假去了,

我因為是短期生沒有暑假, 所以學校有重新分班。我被分到上級班, 這個學校最高級的班,

看到新單字都傻了, 一堆不認識的字。

N1

原本預想暑假可能是輕鬆的課,想說下課回宿舍要來複習之前學的二級,

看來是有難度了, 因為光是應付新的課程, 我就要預習了, , 不過為了考N1也是必經之路吧!

暑期班學生也太多, 重點是我們班講中文的人實在太多了幾乎都是台灣人啊~~~

messageImage_1440413057245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熱的關係, 總覺得提不起勁, 很想睡覺啊~~~

今天沒念到甚麼書就睏了, 念書這種事, 明天再說吧 XD

今日三餐:

96  

中午自己一個人去超市買了一些食材, 打算這幾天中餐都回來料理。

太熱想早點回宿舍是一點, 還有一點就是我上個月花超多錢的啦, 破表要節省一點了!

在日本, 自炊的食費跟外食真的差超多的, 在外面一餐平均可能是700~1000左右(新宿價), 自己煮一餐可能不到300日圓。省錢真的就要自炊。

今天晚餐的肉意外地好吃, 不過醬好鹹啊~~~讓我忍不住一直扒飯, 最後竟然就吃光了, 說好的減肥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藥局 暑期班
    全站熱搜

    櫻木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