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中午實在太熱了, 而且我腳受傷, 早早回宿舍休息。

這一整個星期都要自己煮飯, 覺得還蠻有趣的, 感覺越來越起勁~~~ 因為昨天吃湯麵, 那今天就吃炒烏龍吧!

我吃乾麵一定習慣配湯, 這是從小到大在家養成的習慣, 感覺就是要有湯啊~~ 但要煮兩次就真的有點耗時。

不管, 就算只煮一人份我也要煮! 結果就是我吃完整個脹氣, 晚餐吃不太下……

DSC_1858

今天下午非常認真喔, 雖然吃飽睡意很重, 但我沒有睡, 乖乖查單字。

昨天也說過了, 上級班的課真的有難到, 不複習或預習不行, 於是我很老實地坐在書桌前查單字, 天呀, 查完都快七點了!

整整有四面B5!!!誇張。不過只能怪自己認識的字太少

總覺得在上課的時候總是有些同學可以很順的講出一下我完全不熟的字, 真棒! 我也要努力才行了, 畢竟課只剩下兩個月了。加油!

0356  

晚餐雖然不太餓, 但還是意思吃了一些。

DSC_1863  

晚上洗澡前還順便練習一下電棒捲, 發現自己手有點殘, 弄出來的結果兩邊捲度不太平均…Orz…好吧, 我會再多練習的!

963  

洗完澡後繼續看書, 複習今天文法跟預習一下明天的課, 好多完全是我沒學過的東西。

不過我把之前買的N1的書拿來對照, 確實都是N1的文法, 很好, 正合我意, 我八月要開始念N1, 雖然天氣很熱, 文法很難, 頑張ります!

話說, 認真集中精神念書的時間也過很快, 竟然又到了休息的時間了。我前一陣子都太晚睡, 結果HOMESTAY回來就冒了兩顆痘痘, 我要早睡了啦!!! 晚安~~~~

補上早餐:

好久沒出現的甜點, 但是這個甜點不好吃耶, 超級化學味的感覺。水果明顯是水果罐頭, 椰果超不甜, 感覺在吃塑膠。

DSC_185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1 電棒捲練習
    全站熱搜

    櫻木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