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me 2  

今天上課竟然又多了一位新生!!! 真的好多人啊教室都快沒空間走路了耶

要嘛就換大點的較是給我們不然拆成兩班吧! 真的了解為什麼有些明明留在日本卻不想暑假來上課的學生的心情了。

雖然如此, 今天是熟悉的磯部老師的課, 前三節都在講解文法&課文, 但第四節稍微講解了一些日本文化的東西。

介紹的是日本紙牌, 詩詞。因為正式日本人的玩法太困難說明跟理解了, 所以老師教我們簡單,的小學生玩法,哈!

例如將棋不是用下的, 是先把它堆成跟山一樣, 然後用手去, 不要倒下推到角落就算得分。

至於我最愛的百人一首, 老師有帶正式玩法的CD來給大家聽, 但是真的有聽沒有懂就是了~~~

於是簡單玩法, 像花牌一樣, 用配對的方式。雖然如此, 大家感覺玩得蠻盡興的~~~

中午煮太多, 我不小心撐過頭了, 今天晚餐絕對不能吃飯, 還要去運動一下!

最近摸自己臉的時候, 發現腫了…() 雖然腳受傷, 不過覺得包扎好後,

穿運動鞋 腳其實沒這麼痛, 應該可以試著運動看看。

今天吃了一個前陣子買的零食, 吃了好驚人喔~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

001  

下午在整理房間, 我的房間竟然有螞蟻!!!!!!! 因為不多隻, 找不到源頭, 沒有源頭的路線。

垃圾桶附近也沒有半隻, 到底從哪來的?!好討厭喔。

今天早餐是鮭魚, 我有點太晚下去吃飯了,所以跳過主餐,早餐就只吃這樣: 

DSC_1870  

於是我上課前去LAWSON買了高千穗咖啡牛奶, 好久沒喝, 果然還是這個好喝

DSC_0974  

午餐還是自己煮, 今天主食是馬鈴薯,其他全部都是蔬菜,雖然吃很多,不過熱量應該很低吧~~

DSC_1887  

6:30才去運動 因為天氣太熱 結果七點多聽到廣播說要關門, 我才知道原來這邊的公園有時間限制!!!

還被老伯提醒這邊只到七點喔~

晚餐熱量野蠻低的, 我只把肉跟馬鈴薯, 小黃瓜吃一吃就飽了。

DSC_187211  

今天晚上複習了一下, 畢竟要上文法就會有點緊張, 而且單字超多的啦, 根本要花超大精力才能背完, 既然如此, 來個夏日限定啤酒補充一下體力吧!

DSC_1889  

arrow
arrow

    櫻木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