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E PIECE

IMG_5738 

今天上課是一位大久保老師, 老師上課很有趣,講話方式會讓學生感覺很輕鬆的那種,也很親切。

發現暑期班的課第四節的時候都會有比較特別的上課方式。

星期三的時候第四節是主題會話, 星期四的時候是文化介紹, 今天星期五老師讓我們寫簡單的一天交流企畫書。

寫完後要個別上台發表,其實還蠻有趣的,這時就能看出誰的口說能力很強。 

今天時間不夠所以我輪到下次上課在上台報告,話說,我原本寫的是邀請班上同學一起去唱卡拉ok, 但是在我之前已經有兩位同學講過一樣的, 所以我決定要更改主題了~~~這樣才有趣啊! 下課後跟班上新同學一起去附近吃餃子, 又來到上次的便宜餃子, 午餐定12個水餃, 白飯一碗+一碗湯才JPY 590 (含稅)因為上周才在homestay媽媽家吃過水餃, 今天全部點煎餃。吃得非常飽~~~

今天的餐點:

未命名-1  

結束之後新同學本來要去逛淺草, 但我說我想去逛看看涉谷的one piece旗艦店, 結果大家都有興趣, 所以就出發去涉谷囉!

記得上次來涉谷是吃迴轉壽司, 其實我根本沒認真逛過這裡, XD, 跟人家說我在東京四個月卻只來過涉谷兩次應該不少人會嚇到吧。

我來日本的路線不是逛街, 是體驗生活,一般日本人的生活模式等等。

話說,暑假真的好多觀光客,不管是新宿還是涉谷還是其他有名觀光景點,

這也是我不太愛八月出門閒逛的原因之一,當然最大的原因還是太熱~今天涉谷好熱好熱好熱超悶熱!

ONE PIECE旗艦店在PARCO PART I 6F, 我不知道如何說走法, 總之打開GOOGLE地圖就對了。

果然是旗艦店啊~~~有超大隻公仔! Luffy~~~~Nami~~~Chopper~~~お気に入りだ!

IMG_5729    

今天戰利品是一個扭蛋, 其他甚麼都沒買, 真的很克制吧!

話說, 今天大家都轉了扭蛋, 但有人同一個系列竟然轉了三隻一樣的chooper, 另一個人轉另一個系列竟然也轉了兩個一樣的chopper, 真的很誇張!

IMG_5748  

今天根本是chopper日啊。不過還好我很幸運地轉到薩波~開心開心。新的手機孔!

189087  

雖然我已經好一陣子沒有追海賊王的劇情, 但是今天看了好多可愛的海賊王商品, 真是太棒了。

P1  

P2  

P3  

P4  

P5  

這裡除了ONE PIECE之外還有其他動漫商品, 例如火影, 鑽石王牌等等。還看到美少女戰士, 庫洛魔法使, 皮卡丘等等的商品, 如果愛動漫的人應該會覺得這邊很棒吧。

P6  

同學在火影的店玩得很開心:

IMG_5817

晚上敷了一個今天買的可怕面膜, 今天逛的時候覺得這個也太酷了吧, 立馬入手。一片JPY 300(未稅)

因為上次我夫那個歌舞伎的面膜被男友笑超久超機車的~這次我要來嚇嚇他,嘿嘿~~

DSC_1941  

結果敷上去的時候自己都不覺得恐怖有種被騙的感覺還是被男友笑可惡= =

DSC_18724  

今天要備課,下午又跑出去亂晃,所以都超過12點了還沒睡慘了, 明天的活動不知道有沒有體力去啊~~~

arrow
arrow

    櫻木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