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定今天去清瀨看向日葵, 但陰天, 天氣不太好, 拍起來應該不妙, 於是放棄, 可能這週在找一天去看看吧!

雅芳跟班上同學去吃飯, 我就一個人去新宿晃晃, 逛了一下新宿BOOKOFF

想找看看日文商業書信的書, 但沒找到= = 新宿店書很多, 好幾層樓, bookoff不像紀伊國書店有電腦可以查詢,

我也不知道書名要找甚麼比較好, 就每層都晃晃, 最後還是沒看到特別喜歡的。

因為逛到後面肚子都餓了, 趕緊回去大泉,而且天氣一度看起來快下雨的樣子。

DSC_1994  

到了大泉,想說去問一下JTB機票的事, 因為昨天晚上要睡覺前想說來訂一下機票,

結果怎麼KEY都顯示錯誤,因為太累了,想說先睡,今天有去臨櫃再問看看。

 

抽了號碼牌號,工作人員上前詢問今天要辦的事務,我說想問看看海外機票,

他說這邊單買機票的話要收手續費6400多日圓, 我說好。

因為是抱著問的心態, 反正價格不喜歡就不要囉。

結果店員幫我查我要的時間及班機後跟我報價42000, 我說昨天晚上我在線上看只要29000,

他回我應該是比較不好的時間(OS:明明就是一模一樣的班機), 然後又說機票價格每天都會浮動(OS:這我當然知道),

我說是的, 然後順便跟他說我有線上帳號,資料填好後卻一直無法進到下個頁面,

他說如果有電腦方便的問題可以跑池袋店問問, 那邊比較大間。

我說那如果去娜的話用我線上帳號買是不是就不用扣手續費? 他說還是要,只要在店內購買的話都會收這筆費用。

我就問剛剛報的42000多是有含手續費嗎? 他說還沒。我的天啊, 臨櫃買機票也太貴了吧!

我就是看線上訂比廉行還便宜我才想說在JTB訂。

這樣算下來都跟在台灣買機票的價格一樣了。我只好打退堂鼓, 打算自己回家再努力試看看到底是哪有問題。

結果回家用了一下子, 終於找到問題, 就是我的漢字姓名不可以用中打, 要用日文輸入法,

但日文的跟中文的其實長得有點不一樣耶, 這樣登機沒問題嗎?= =

算了, 便宜這麼多, 反正那是網頁的問題, 應該不是我的錯吧! 臨櫃定的話日本人也只會用日文輸入法啊!

TICKET   

未命名  

結果我用29070日圓就訂到東京-台灣來回機票, 還是華航,不用擠廉航的小座位。

根本超划算!想當初我來日本太慢買機票,最後還是買廉航單程, 花了7000多台幣耶!

現在買華航差不多價格竟然可以來回!!! 

而且時間很多選擇, 不像廉航可能一天才兩三班, 時間都固定那樣。

JTB網很多配合的航空, 也有許多不錯的時間可以選, 下次要從日本回台, 可以參考JTB! 據日本朋友的說法,日本買機票比在台灣買便宜許多! 

 

今日三餐:

DSC_1993  

DSC_1998  

DSC_20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TB機票 超市蕎麥麵
    全站熱搜

    櫻木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