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課是大久保老師, 本來星期一的課應該是村田老師, 臨時變更, 但覺得大久保老師的課很有趣。

因為老師很開朗, 講話很有趣! 今天上課前老師輪流問了一下大家周末做了甚麼,

這周又會陸續有一些學生離開, 所以結束的時候把上週寫的作文發回來, 請幾位準備離開的學生上台發表。

有兩位同學發表的時候覺得他們的日文好好, 老師也說它們寫的幾乎沒甚麼需要修改的地方。反觀我的, 被改超多的….

下課後我請問老師有沒有推薦的商用書信用書,老師說他有明天可以帶給我看,OH YEAH!

我深深地覺得自己的寫作完全不夠,需要很多很多的練習才有辦法更活用。

畢竟如果回台要用日文工作,寫一篇正確又好的日文就很重要。

接著我就在事務所複習一下今天教的課。今天上課又教新單字了,超多,超難的啦!

不念書根本無法簡單看文章。大概念到3點左右我肚子好餓,就回家囉。

 

回家的時候看到這棵樹被鋸掉, 這棵樹四月櫻花盛開的時候是這樣的, 很美很美。覺得砍掉好可惜喔。

DSC_0319  

DSC_2015  

但因為要蓋房子, 所以可能最後還是會被全部砍掉吧。話說這裡施工前幾天還有日本人坐在那邊拿著牌子抗議, 說不想破壞環境之類的。

今日早晚餐:

DSC_2014  

DSC_20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櫻花樹
    全站熱搜

    櫻木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