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媽媽還有事, 所以我們早餐吃完沒多久就結束這三天兩夜的HOMESTAY了!

早餐一樣是超美味的美式餐點~好好吃, 我吃好飽, 這兩天的卡路里真的是爆炸了, 但能吃到這樣美味又溫暖的餐點, 真的要好好感恩!

昨天袋袋說他來日本很想吃西瓜,但還沒吃過。我說超市都有賣單盒包裝的,不貴又甜很好吃。早上媽媽就變出西瓜來了,真的很貼心!!!

這個蘋果汁很特別吧, 好像是有名的, 青森產的!

臨走前和媽媽拍了合照, 媽媽也留了他的E-MAIL&電話 給我們, 說要來的話再打電話跟他聯絡就可以了。

覺得住在這好棒喔, 悠閒的生活, 漂亮的房子, 要是以後退休我也能這樣就好囉。

我們走到車站後袋袋才發現他的SUICA CARD放在媽媽家, 我借他電話打給媽媽詢問是不是真的掉在他家了, 果真如此, 媽媽還很好心的騎腳踏車送過來!

我們離開後袋袋還送我一包這個: 冰梅

其實日本也算有, 只是冰梅比較少見。

 下車後我忍不住逛了一下附近的百貨, 試穿了不少件EARTH的衣服, 最後只買了一件, 要克制啦, 好怕行李箱裝不下!

 

回到家就整理一下, 洗個澡, 敷個上次買的藝妓面膜, 整個被男友笑翻 = =

話說, 這種樣子還真不想讓人看到, 但很有趣就是了, 一片300也不便宜就是了。

晚餐實在也不太餓, 就簡單的吃小菜囉。而且我本來填外宿單的時候, 今天的晚餐是寫不用, 哈!

沒預測這麼早就回來, 還以為會待到最後一刻才離別~~

HOMESTAY真是不錯的體驗啊!

arrow
arrow

    櫻木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